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重庆> 新车到店>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跃级豪华,年轻登场——哈弗F5

2018-11-12 16:11:5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哈弗品牌一直是自主品牌的佼佼者,一直保持销量长红的态势稳步向前。哈弗也是唯一一个只做SUV的自主品牌。能够引领SUV领域市场除了其扎实的造车品质以外,哈弗也拥有完善的的SUV产品的布局。这不今天就为大家推荐一款最年轻的SUV车型——哈弗F5。哈弗F5官方售价:10-12.8万

外形——力量与运动的完美融合

其实大多数购买自主品牌的国人对车型的要求就是简单大气,好看、好开、好用。哈弗F5的外观看上去就是耐看,大面积的盾型中网符合年轻人张扬的个性与独立的性格。





每一角度都经过了设计师的精心雕琢,因为从每一个角度看都是和车型的运动设计完美吻合。上扬的车头、犀利的LED日间行车灯以及熏黑的轮毂,无不展示其运动的性能。


 

遛背式的造型,更讨年轻人的喜欢。具有SUV的高度和通过性,也有轿车般的车窗视野。D柱的镀铬装饰勾勒出车窗的线条,同时也充满了力量。





双排双出的排气设计,同级中也是少有,并且采用多边形设计,和整个车型的外观设计相呼应。中间的镀铬包围也是运动套件的专属设计。俯冲式的尾部让整车有向前的视觉感受,运动变现力很到位。

内饰——人性化设计,科技感十足





内饰是消费者与车辆接触最多的地方,能触摸到地方都是软质材料,大量的皮质材料包裹,拥有良好的触感。哈弗F5采用环抱式太空座舱设计,中控台偏向驾驶员一侧,操控更加便捷。

符合人机工程学的运动座椅、钢琴般物理按键以及悬浮式大尺寸中控屏等更是大幅提升车内的豪华质感。

智慧——体现车载娱乐系统的价值

哈弗F5应用的4G车载互联技术,首次出现了方向盘反向控制手机的功能。语音交互系统可以在极端高温、低温条件下保持正常工作。通过语音控制车辆,实现L2级的智能辅助驾驶,这些都是同价位合资SUV很难做到的。



为了契合年轻人科技的生活方式,哈弗F5还提供了更为先进的智能科技,包括强大的智能语音交互、智能APP远程控制、7×24h智能私享管家服务,2000万级高品质音乐+10万档在线电台娱乐节目,精准的高德在线实时导航,同级最大12.3英寸液晶仪表盘+9英寸中控大屏双屏联动等。

其中智能私享管家服务7*24小时在线,全时专属人工坐席服务,服务范围涵盖资讯、天气、导航等全领域。另外,哈弗F5搭载的QQ音乐可提供2000万首在线音乐,考拉FM也可选择10万档在线电台的收听服务,彻底打破本地存储空间的限制。值得一提的是,哈弗F5内置4G网络的下载速率高达20.42Mb/s,相当于160M的光纤速度。

另外,通过智能APP,车主可以对车辆进行远程控制,并可自定义语音唤醒词,覆盖通讯、多媒体、导航、天气、咨询、车辆控制六大类,满足个性化行车需求。引擎、空调、门锁、闪灯以及车辆信息也可以很清晰的显示出来。哈弗F5还支持I-CALL一键导航、B-CALL道路救援、E-CALL紧急救援等功能。

动力——澎湃动力持续爆发

哈弗F5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发动机最大马力124KW,最大扭矩为285N·m,拥有95%超高传递效率。发动机所采用的CVVL技术最高可降低8.4%油耗。另外,哈弗F5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9.7s,100km/h刹停距离35.66m,绕桩平均车速达到57.7km/h,在同级中拥有不错的综合变现实力。

为了捍卫哈弗在SUV领域的王者地位,哈弗近年来加强的产品的换代与升级。哈弗F5就是哈弗迈向年轻化的一款重量级产品。还是10万元左右的售价,但是整车的设计风格更加的突出运动和时尚气息,为的就是迎合90后年轻购车群体的审美和口味。

重庆建国哈弗4S店

电话:023-61889688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龙溪街道黄泥磅

重庆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