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时尚民间模特大赛评选须知
2009年03月31日 19:02凤凰网汽车 】 【打印已有评论0

一、 主题

车模,让冰冷的汽车变得生动,让车展的美丽得以延续。

上海车展看什么?香车、模特少不了。可展台上那些婀娜多姿,千娇百媚的车模似乎离我们很遥远,现在有一个机会,让每一位“你”,都能成为上海车展上一道绚丽的风景。不要吝啬你的美丽,不要流失你的青春。

凤凰网民间车模海选马上起航,登陆凤凰网汽车频道,上传你的真实资料与照片,就有机会入选凤凰网民间车模,给自己一次完美show的机会,来过把做车模的瘾,更有丰厚的大奖等你来拿。同时,在符合凤凰卫视中华小姐评选条件的前提下,还可推荐参与中华小姐面试。

评选期间,我们将邀请专业模特、影视明星、摄影专业人士为你“指指点点”。机会在等着你,现在就报名吧!

这个春天加入我们,上海车展下一个焦点就是你!

二、活动内容

线上报名参与比赛,在线上建立报名页面,参与者上传自己的照片等资料,海选时间到4月15日,4月15-4月22日为拉票活动和线下展示时间,4月底车展结束后进行最后前3名的评选,分别授予凤凰网民间车模冠军,亚军,季军,并设立最佳人气车模,最上镜车模的评选。

三、活动对象及分组   

年龄满18周岁、国籍不限、身体健康的女性、遵守大赛组委会制定的相关规定。

四、活动具体时间

1. 2009年4月1日-2009年4月15日 

线上报名海选。

2. 2009年4月16日-2009年4月21日 

线上选出前8名模特参与现场与观众,展商互动。

3. 2009年4月22日-2009年5月2日 

进行线上最终评选,选出比赛前三名,以及人气模特奖、最上镜奖。

五、海选比赛规则

参赛资格:

(1)在18之间的女性自然人;(以2009年3月30日为准)

(2)持有有效身份证件,如身份证、护照、港,澳,台等地区居民长期居住证等。如不满18岁(以2009年3月30日为准),需监护人签字,并提供监护人有效证件;

(3)有良好的外型基础,身体健康,身高在1.65m以上,身材匀称,个性突出,五官端正;

(4)接受过良好的教育,有知识、修养,具备一定的交流与沟通能力;

(5)无任何不良或犯罪记录,且无裸体照片刊登于任何成人、同性恋杂志及互联网上;

(6)目前未与任何经纪人公司,制作公司,媒体公司签有任何合约;

参赛协议及注意事项:

(1)参赛者的姓名、形象、声明(陈述)都可能被拍摄及在现有的全球媒体(或今后出现的媒体)播出。以上这些资料的使用取决于主办方-凤凰网。另外,参赛者同意大会主办方使用参赛者本人参赛过程的部分或全部内容。参赛者的一切个人及参赛资料有可能在全球媒体的广告或节目中出现,包括(不仅限于)电视、报刊杂志、广播及互联网;

(2)参赛者在参赛过程中应服从主办方-凤凰网安排和管理,如有违反者,主办方有权取消其参赛资格。

(3)参赛者完全理解并同意所有的条款规定及自己的权利。包括(不仅限于)版权等内容。在参赛过程中,全程的一切内容及其更新、发展,凤凰网享有版权。所有内容将有可能在全球任何地域及媒体出现(不论是现有的还是即将出现的媒体),并不获得任何报酬;

(4)参赛者的选择权完全属于网络评选及评委评判,最终结果定出后;

(5)复赛参赛者有权利在提前1周时间内提出退赛,凤凰网部追缴任何参赛发生的费用,但参赛者姓名、形象、资料等将留存于凤凰网上,退赛者无权要求撤换,(特殊情况除外,涉及到参赛者个人隐私,对参赛者造成名誉、人身毁坏,凤凰网将本网站内的相关信息删除);

(6)如果本协议中任何条款与现行法律相抵触,则此条款无效,但不影响本协议中其他条款的生效;

(7)主办方拥有对此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并可随时修订参赛条款及赛制,而毋需事先通知及解释;

报名标准:

1、报名者详细填写信息

包括,昵称、身高、体重、学历、职业、兴趣爱好、个人简介,并上传不低于1张不高于10张照片。

2、海选标准

以参赛者照片页面点击数和网友留言评论为基础,专家点评为辅助;得票最高的前30名入围后续比赛,专家点评进行评判前三名。

3、4月22日寻找上海当地参与比赛的前8名选手参与现场与厂商安排的互动环节。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o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