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富》杂志:2009年最愚蠢汽车-通用PUMA
2009年07月14日 15:20凤凰网汽车 】 【打印已有评论0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称,美国《财富》杂志日前评出了《2009年最愚蠢的商业事件》(年中版),其中通用汽车和Segway共同推出新车型——PUMA顺利当选,并成为了最愚蠢的商业事件中的最愚蠢汽车。

《财富》杂志:2009年最愚蠢汽车-通用PUMA

今年年初,通用汽车公司(GM)试图生产小型汽车,以缓解公司巨大的资金压力,改变经营困难。因此通用汽车与Segway共同研发了一款小型电动车,但这个车型太可笑了。与其说它是汽车,还不如说它更像是辆人力车。

这款车在奥巴马总统宣布给GM两个月的破产期限之后的一星期推出,这款车型最高时速仅为56公里,一次充油后最多只能跑56公里。

但是通用努力的结果大家都已经知道了,这种小车只能吸引了大家的眼球,并没有帮助通用解除危机。6月1日GM宣布申请破产保护。

相关报道:

老通用将购入德尔福支柱业务 已获法官批准

RHJ周三可能与通用签署收购欧宝协议

新通用公司上周五正式运营 上海通用借机加速

新通用公司上周五正式成立运营 押宝中国

版权声明:此文为凤凰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凤凰网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凤凰汽车)和“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qiandw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