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后女白领将卫生间改成闺房 攒钱买车(图)(2)
2009年07月22日 10:07红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网友热议封名“现代吉普赛女郎”

帖子在猫扑上一发出来,大家开始对这个麻雀虽小,但五脏俱全的闺房议论不止,短短几天就盖起2000多层高楼,同时被转至各大网站论坛80后女白领将卫生间改成闺房 攒钱买车(图)(2)

同样引起网友讨论的,还有该女白领虽居住在厕所却是“有车一族”。从帖子里得知,因为省下房钱和上下班交通费,她存了6万多块钱,经朋友介绍,购买了一辆“5万元第一车同悦[综述 图片 论坛]”。有网友为其封名为“现代吉普赛女郎”,一时间,红遍网络。

不堪打扰连续三日住车里

17日下午,记者辗转联系到帖子里面的主角,那名住单位厕所的女白领。“我已经3天没回去了,都住车里呢。”电话里女白领说,自己是四川人,大学毕业后一直在北京上班,也就是大家所说的“北漂一族”。自从她的小窝被“曝光”后,宁静生活被打乱了。很多网友通过各种渠道找到她,大呼“同病相怜”,向她取经。还有一些网友甚至找到她的公司,要现场看这个温馨小窝是如何布置出来的。

由于网友的到来影响了公司的正常工作,领导有些不满,这给她造成了很大压力。所以连续3天晚上,她都住在自己的红色同悦轿车里。

记者肖莹佩

<< 前一页12后一页 >>
>>  热点图片推荐:

 

相关报道:

学车趣闻:转数表?这不还没到6呢么(图)

天下无奇不有 世界汽车趣闻大集锦

海外汽车趣闻趣图:危险路段标路标(图)

慈禧首坐汽车趣闻:跑这么快要吃多少草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b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