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司机酒后驾车冲进夜市 致2人死亡
2009年08月07日 08:16黑龙江晨报 】 【打印已有评论0

6日傍晚,事发现场的夜市冷清了许多。

一名女孩腿部被撞伤,躺在病床上。

8月5日傍晚,鸡西市鸡冠区“路虎”越野车驾驶员酒后驾车冲进夜市、造成2人死亡多人受伤的事故发生后,记者赶赴400公里外的鸡西采访。回忆起当时那骇人的一幕,很多目击者和受伤人员至今心有余悸。

目击市民谈“路虎”色变

6日18时15分,记者到达事故发生地——跃进街跃进桥。跃进桥是一个贯通南北的小桥,桥长不过50米,桥南侧为沿河南路,桥北侧为沿河北路。附近的居民说,这个夜市已有3年时间了,每天下午3点开始,天气好时要到10点多才撤市呢,此时正是夜市生意最繁华的时候。“现在桥面可冷清多了。”住在沿河南街一小区的刘大爷说,跃进桥虽然是条交通要道,但上面的摊床挺多的。平时他就喜欢在这一带溜达,要是昨天他也来逛街,估计也得受伤。

“以前桥上和附近黑压压的都是人,今天出奇地冷清。”距离事发地点最近的一家摊床业主说,昨天那辆路虎车就是在她摊床前先撞伤了名女孩,随后好像倒了下车,又伤了一名路人。摊床几乎被围观的群众挤倒了。由于当时围观的人特别多,人群中发生了什么她就不清楚了。“当时就听见一阵发动机突然启动的声音,紧接着围观人群里传出惨叫声,四散逃跑的人们一下子把我的摊床挤倒了。”就在摊床倒塌的那一刻,她看到一名男子被路虎车撞倒在距离摊床旁的一堆旧物前。这也就是路虎车撞死的第一个人。

亲眼目睹了事情发生全过程的于先生说,事发时,他和几个朋友正在寻找吃烧烤的地方。来到跃进桥北侧桥头时,看到一辆路虎车横在桥头,一名十八九岁的女孩右脚被路虎车轧伤后,其家属陪着女孩坐在车上等待交警部门处理。一名民警在现场协调解,让女孩一家先去看病,他可以帮忙看着肇事车辆,通知警方尽快处理。此时,围观的人也越来越多,于先生好心地到受伤家属身边劝说。两三分钟后,一名男子赶到现场,将车内受伤女孩背出了路虎车。

女孩一家还没走出多远,路虎车突然启动,冲入人群直插向桥上的台阶。被撞台阶一侧的摊床主四散逃开,路虎车在撞塌桥上一个烧烤摊后停了下来。此时,于先生才发现,路虎车下碾压着一名女子。于先生赶紧召集周围10几名市民,抬起车后部,将车下那名女子拽了出来。

“太残忍了,这不就是在人身上开车嘛。”于先生气愤地说,当时那名肇事司机就坐在车里摆弄车钥匙,现场很多人冲上前,把那个司机揍了。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相关专题:

酒后驾车“入刑”之争

相关报道:

杭州警方通报被撞少女系在斑马线外被撞身亡

王传涛:保时捷撞死打工女 呼唤交通重典时代

打工妹在杭州爱心斑马线旁被保时捷车撞死

大货车撞啤酒车百箱啤酒遗撒 6人受轻伤

丈夫无证驾车撞护栏致妻子死亡被判缓刑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b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