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性感女神李孝利有望代言北现新车i30
2009年07月01日 08:16汽车天地 】 【打印已有评论0

编者最近通过来自北京现代内部的渠道了解到,韩国歌坛天后李孝利有望跟北京现代合作,代言新车i30。在国内李孝利的人气一直很高,此次传言和北京现代合作,是她和国内品牌为数不多的一次,也是既北京现代找金城武代言“悦动[综述 图片 论坛]”后第二次找国外明星代言。而厂家也是能够希望借此能够让i30的人气火热上一把。

韩国性感女神李孝利有望代言北现新车i30

拥有良好“舞功”的李孝利在国内人气很高

韩国性感女神李孝利有望代言北现新车i30

你能抵挡这样的诱惑吗

i30外观风格与现代之前的车型有很大区别,整体造型更加欧洲化,饱满、时尚,契合欧洲潮流。同时,i30外型强劲,是强调驾驭、速度的欧洲风格的外在体现。这种新颖的突破和创新跟在娱乐圈中的李孝利确实颇有几分相似。

韩国性感女神李孝利有望代言北现新车i30

现代i30(资料图)

i30在欧洲设计,从外观内饰、安全、动力操控等方面都保持了原汁原味的欧洲风格,如果进入中国,将是继伊兰特[综述 图片 论坛]、悦动之后又一款冲击中级车市场的全新车型,也是北京现代丰富产品线、提升在中级车市场实力的战略车型。

>>  热点图片推荐:

 

相关报道:

现代i30台湾上市 售价约合13.29万起

i30备受关注 现代下半年3款新车上市

北京现代i30拟9月1日上市

现代i30下半年上市 预计售价10-14万元

北京现代:i30只是i品牌计划的第一步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zhangy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