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大连>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路虎揽胜行政创世甘椒红 四座越野品质

2018-07-23 16:05:4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2018款路虎揽胜创世加长版新车外观强悍有力,极有越野车的架势,车头的变化使整车风格更显霸气和硬朗,那么它在车身侧面的变化就显得不是那么明显了。新车装饰条两端是两个雾灯,下部的保险杠护板也宣示着这辆豪华SUV强大的越野能力。

\

18款路虎揽胜配备更加精致高贵的前格栅、前保险杠、发动机舱盖、一体化排气管及异常醒目的LED灯组,展现精妙、经典、更富当代气息的设计风格。悬浮飘逸的车顶线、连绵不断的腰线及位于车身下部特征造型的三条经典线条,依然是闻名遐迩的路虎揽胜风格,赋予它颇高的辨识度。 路虎揽胜可配备像素式激光LED大灯等一系列创新配置,令它更显气度。

\

2018款路虎揽胜行政版的座椅比同级别车型高出90mm,前方路况一览无遗,座椅也可以调整角度。皮质面料与包边打造出极其典雅、精致的内饰细节看起来明显更为豪华,原有的中控台只保留了少数几个按钮及操作旋钮。揽胜经过重新设计的尾灯加入了LED灯组和采用透明灯罩,发光效果更佳,看起来也更具时代感。

\

路虎揽胜行政版格栅采用镂空式设计,比原来粗壮的横条式更显豪华,侧面线条硬朗有力,没有任何的弯曲和过渡,不过就整体而言没有生硬感。

\

2018款路虎揽胜行政新车诞生以来,以其恶劣路况的高通过性、耐用性、可靠性,被誉为顶级四驱之王,深获人们信赖。3.0L V6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实现250kW/6500rpm,最大扭矩可达3500-5000rpm, 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全时四驱。

\

18款路虎揽胜行政版融合了出众的稳定性与精致设计,前后悬挂为空气悬挂,并配合第二代地形反馈系统,在越野性能方面非常出色。路虎揽胜特性非常适合在城市中驾驶,还采用了新研发的铝制底盘结构,并配以重新设计的四轮空气悬挂系统。

\

18款路虎揽胜3.0创世加长版著名的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能够在各种复杂的路况下了通过自适应动态技术调节整车的悬挂、动力以及传动系统达到最好的行驶效果。

最后,由衷的希望我的每一位客户:你所买的每一台车都是因为真心喜欢,而不是用自己的钱买了一辆别人喜欢的车。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电话:15122080328 张经理(同微信)(提及凤凰汽车 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 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 担任何法律责任。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