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大连>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18款奔驰GLS450美规 全新七座优势惊人

2018-11-18 08:48:0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wyx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2018款奔驰GLS450时尚的表面规划,强劲的动力性能,尽显轩昂大气风采。皮相方面扭转重要会合在细节部份,家眷化风格在这里十明显,由内而外彰显出豪华/动感。车身上接纳的全新规划让它看起来更具行为感与袭击性,再加上中网镀铬装饰条和全LED智能大灯使得其更加轩昂大气,备受注目。具有硬朗的性情,也具有极致尊贵的奢华品格,持繁杂气的内饰贪图独具奢华之美。

\

18款奔驰GLS450配置:标配。P01包(三色氛围灯,迎宾灯,并道辅助,盲点辅助,车道保持,智能卡,一键启动,导航,智能手机与苹果CarPlay集成,语音控制系统)小天窗,驾驶选择(运动,舒适,越野)电动多功能方向盘+换挡拨片,电动座椅带记忆,倒车影像,前座椅加热,电动折叠后视镜,内外防炫目后视镜,胎压监测,车身稳定系统,11气囊,空气悬挂,底盘升降,电尾门,8英寸大屏,全车电眼,侧风协调,Comand系统及触摸控制器,自动泊车。灯光包:(主动LED大灯,自适应高光辅助,LED智能照明系统)。20寸双五幅轮毂,照明踏板,镀络门把手,镀络进气格栅。驾驶辅助增强包:(转向辅助和停走向导限距控制系统,自适应巡航,行人识别安全制动功能,横向探测制动辅助系统,主动盲点辅助及车道保持)。

双
 

单选配置:全景天窗,发光星标,方向盘加热,桃木方向盘,雨刷带喷水,拖勾,轮锁,哈曼卡顿音响,前座椅通风,二排座椅加热,二排电动座椅,电吸门,冷热杯架,三区空调,二排遮阳帘,后排娱乐,其座椅按摩,空气净化系统,Designo座椅,无烟煤顶棚,杨木内饰,桃木内饰,桉木内饰。

\

性能:18款奔驰GLS依然保持SUV七座布局,采用2+3+2座椅排布方式,使每一位乘坐者都能感受到充足的空间,这款车采用了下坡速度调节装置,与路虎的陡坡缓降控制系统相匹敌,配备了其性能卓越的电控件,其中这些电控件关乎到汽车的操纵性能、安全性能以及舒适性。奔驰GLS450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配备的独立式8英寸液晶显示屏,还增加有远程互联在线服务系统,该服务系统将包括自动紧急呼叫、事故救援,故障救援,远程车辆诊断等功能。

\
\

动力方面:这款车依然延续老款的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备九速自动变速箱,能够产生362匹马力的强进动力,可在5250-6000转之间持续输出最大马力,百公里提速从原来的7秒缩短至现在的6.6秒。无论是在城市里和野外都能够把动力的优势体现的淋漓尽致。所以这是你值得拥有的一款座驾。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丰和鑫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蒋经理 18522728293(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