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大连>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2018款宾利添越柴油4.0 亮点解析大促销

2019-01-03 09:35:09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ljx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一说宾利我们就想起其高贵的气质。其实宾利的所有车型身上都流淌着运动的血液,添越也不例外。而从添越的一些数据上,我们可以看出,添越不仅是超豪华SUV,而且还是能与跑车并肩而行的SUV。添越每一处风格都诠释着沉稳大气的贵族气息,在铝合金车身的表面再覆以一层由金属铝与高密度钢混合铸造的结构,完美的融合了动感与奢华。车头从大气磅礴的网状格栅两侧镶嵌的四盏圆灯辨识度极高,并且采用矩阵式LED大灯,犹如宝石般璀璨夺目,灯腔内带有宾利家族的专属字样。在维持宾利家族式的设计风格的同时,又将SUV的全能特性发挥的淋漓尽致。

\
\

18款宾利添越奢华至极,真皮包裹的方向盘手感无与伦比,真正了解添越之后会发现,它更适合驾驶,面对着方向盘的这个位置才是最被重视的。精致典雅的内饰由英国克鲁工厂纯手工完成,用料做工极为考究,座席肩部钻石纹绗缝工艺,剪裁精巧,座席之上刺绣宾利徽章所洋溢的对称风格设计,庄重而别致。整体风格上成飞翼式设计,在功能区设计上,添越采用了传统的布局,虽然没什么抢眼之处但是非常便于操作。添越的尾门采用电动开启,并且在行李厢中设置了功能丰富的滑动式导轨,既可用于固定、分割行李,也可以拉出软垫作为休息、乘坐的平台,充分体现了宾利SUV车型崇尚的生活方式。

\
\

欧版 宾利添越分为四座和五座两个版本,四座版功能更加强大,后排宽敞的空间和独立的座椅,让后排乘客在体验极速的同时,感受顶尖豪华SUV的专属舒适性。尽管宾 利添越更侧重于主驾驶的位置,但后排座椅材质不逊于前排,采用顶级真皮包裹,手感细腻,支撑性也很好。后排车窗设计了隐私玻璃,光这些还远远不够,遮阳帘的加入为后排私密性得到了双重保障。内饰则呈现出更多经典的布局设计,例如自中央向两侧延伸的双翼式中控,还有上方那个可供选装的百年灵舵飞轮表。添越的用料固然是顶尖级别,而在真皮缝制,原木加工等关键步骤,也依然通过克鲁工厂内的工匠们手工完成,这也成为宾利制车的一种传统。

\
\

18款宾利添越搭载的是一台6.0L W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447kW /5250rpm,峰值扭矩为900N•m/1250-4500rpm。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宾利添越该车0-100km/h加速时 间为4.1秒,最高时速可达到301km/h,性能方面的表现卓越。宾利添越,作为超豪华领域的SUV,不仅要兼顾与豪华、舒适,还要符合其SUV车型的身份——也就是满足越野的需求。它是呈现给世人的永远是 动力、尊贵、典雅、舒适与精工细做的最完美结合。

\
\

平行进口车开放以来,对传统4S店造成较大冲击。很多用户也很关心实际性能配置状况等。总体而言,相对传统渠道,平行进口车欧规宾利添越性价比突出,很值得考虑。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佳隆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田经理 17182087777(同微信)(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 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 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 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