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大连>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国产经典哈弗H6越野 上海最低价全国上

2019-03-11 10:32:34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说到自主品牌SUV市场,有一款不得不提的车型它就是哈弗H6,作为国内最成功的SUV车型,自上市以来蝉联着销量榜冠军长达59个月。去年4月上海车展全新哈弗H6上市后,依然延续了H6家族超强的产品力,为提供给广大消费者更具品价比和安全性的产品。为了进一步巩固冠军位置、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多样化的选择,就在今年5月底哈弗品牌推出全新哈弗H6豪华型及超豪型,作为全新上市车型,新车在各方面有了不小的升级,下面我们就来结合刚刚上市的新车型分析下全新哈弗H6豪华型和超豪华型两款配置,看看哪一款更适合您。

全新哈弗 H6 厂商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优惠
2018款 换代 红标 1.5T 自动两驱豪华型 13.50 1.88万
2018款 换代 红标 1.5T 自动两驱超豪型 14.20 1.88万
2018款 换代 蓝标 1.5T 自动两驱豪华型 13.50 1.88万
2018款 换代 蓝标 1.5T 自动两驱超豪型 14.20 1.88万
制表:凤凰汽车
\
\

全新哈弗H6豪华/超豪型依然分为红标和蓝标两种版本,整体外观造型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不过在细节处进行了微调。全新哈弗H6蓝标版换装了面积更大的进气格栅,镀铬饰条从三条增加到了五条,前包围通风口更改为网状设计。全新哈弗H6红标版全新车型对雾灯区域造型进行了重新设计,使其视觉效果更佳精致。此外,新款车型的大灯光源也更换为LED光源,照明效果更出众,也保证了夜间行车更安全。

\

全新哈弗H6内饰采用不对称的整体造型设计给人与众不同的观感。水平贯穿式的中控台造型设计,打造了一个“反凹空间”,使车内空间利用率大幅上升。软性搪塑材质、真皮材质、金属装饰随处可见,而且整个内饰做工也颇为精细,在视觉和触觉上给人双重享受。新车内饰最大的变化在于前后排座椅均换为了更符合人机工程学要求的设计,其包裹性和舒适性明显改善。此外,新车还在后排空调出风口下方设计了两个USB接口,提升了用车便利性。

\

在动力总成部分,全新哈弗H6豪华和超豪华型搭载了2017年度十佳发动机称号的1.5GDIT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长城自主研发的自主品牌首款量产七挡湿式双离合变速器。这台1.5GDIT发动机装配了长城正向研发的顶尖技术——CVVL连续可变气门升程技术。CVVL技术不仅带来8.4%油耗的降低,同时也带来12.7%最大功率、35.7%峰值扭矩的提升。除此之外,这台1.5GDIT发动机内部,设计有滚流比高达2.3的气道、200bar高压中置喷射系统等。这台基于全新EB平台研发的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仅在1400rpm便能爆发出285Nm的峰值扭矩,同时它还有124kW的最大功率。与此同时配合上经过中国本土化调教,换挡效率极高的七挡湿式双离合变速器,使其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9.7s,综合油耗仅6.8L/100km。

全新哈弗H6 豪华型

厂商指导价:13.5万

\

全新哈弗H6豪华型蓝标与红标版车型,在配置上保持一致,其区别仅仅是外观风格有所不同。从配置上看豪华型车型的配置十分丰富,相比于2017款智尚版车型,增加了360度全景摄像头和全LED大灯,而价格只高出了2000。特别是这个360°环视系统,可以通过4枚摄像头获悉车辆周围情况,并将鸟瞰图、主视图和动态引导安全辅助线同时清晰地投射到中控屏。摄像头对于图像畸变的处理也相当到位,大幅提升驾驶者对周围环境的感知,有效规避乘员、其他交通参与者和车辆本身受伤的风险,契合“3DP”安全设计理念

\

除此之外全新哈弗H6豪华型还配有后排测气囊和胎压监测等被动安全配置,在舒适性上搭载真皮方向盘、真皮座椅、主驾座椅电动调节以及全景天窗等配置。如果您对配置还有一定的要求的话,那么豪华版还针对北方地区消费者提供选装方向盘和座椅加热。综合来看全新哈弗H6 豪华型的配置完全可以满足日常使用,并且配置搭配十分合理。

全新哈弗H6 超豪华型

厂商指导价:14.2万

\

全新哈弗H6超豪华型在配置与豪华型主要体现在主动安全配置上,同时红标与蓝标车型有着一定的区别。红标版搭载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而在蓝标版车型上为选装,蓝标车型搭载了主动刹车系统和自适应巡航,而红标版的自动泊车系统在蓝标版上为选装。

值得一体的是这套半自动泊车系统可以通过12通道超声波雷达精确扫描车辆左右两侧的平行或垂直车位,可识别到的平行车位最小尺寸为车长+1m,垂直车位最小尺寸为车宽+1m,行驶速度低于30km/h即可正确搜索车位。

全新哈弗H6 超豪华型比豪华型贵出了7000,如果从升级的配置来看是非常划算的。不过单从这些配置来看其实并不能直接提升驾驶的舒适性,更多的还是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

总结:全新哈弗H6超豪型,不仅在外观设计更加年轻有活力,内饰的档次和质感也足够打动人;加上多种主动安全系统的下放,让消费者可以在15万价位的SUV上享受到豪华品牌上的最新技术。通过分析刚刚上市的全新哈弗H6豪华与超豪华型两款配置,我们更推荐全新哈弗H6豪华型车型,13.5万元的价格加上丰富的配置使其性价比十分出众。如果您是一名新手司机或者对高科技配置十分感兴趣的话,那么14.2万元的全新哈弗H6超豪华型更加适合。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哈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 18964030260 石经理(同微信)(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