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大连>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黄山丰田柯斯达5S店位置- 热卖丰田中巴

2019-05-14 11:13:04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从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获得消息,一汽丰田将于8月份推出COASTER考斯特豪华中型客车的全新改款车型,也称为2018款丰田柯斯达。据了解,从8月4日起,在一汽丰田全国的近400家经销店开始正式接受预订,售价区间为37.45-57.88万公司进口丰田考斯特系列,一汽丰田柯斯达12座、13座15座17座19座、20座现车销售,豪华内饰改装。考斯特整体造形美观,内部改装布局充分考虑与丰田考斯特整车的平衡,每位乘客能切身体会尊贵。整体布局大气、和谐、实用。丰田考斯特能够成为高端商务的主流车型,与其内饰改装的极致发挥不无关系,给乘客头等舱的感觉,这是考斯特的最大卖点。

\

在没有真正的了解丰田考斯特改装之时大家可能并不是特别的了解,但是在参观了考斯特改装商务车的展车之后,我们就会明白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到底有着怎样的神奇。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从外观的设计上来说,丰田考斯特注重外观的端庄大气,给人一种稳妥稳当之感。在外观的的设计上,丰田考斯特注重线条的优美和整体色彩的结合。

\

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增加了车身彩线,在米黄金色的外观上增加一些其他颜色的点缀。增加了车身的层次感。其次,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增加轮毂罩。既增加了车身的美观又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安全性能。在上车处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可安装自动台阶方便乘车人员上下车。丰田考斯特改装从设计上体现了对于追求完美座驾的理念

\

再者从从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从内饰的改装上来说,更加注重舒适感和实用性的结合,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在内饰的改装上丰田考斯特改装增加隔断设置,在驾驶席与乘客席之间增加隔断,一方面可以给驾驶人员一个安静的环境,注意力集中,保障行车中的安全。另一方面,对于乘车人员来说,看不到司机,望不到前方,犹如处在密闭之室,忘却旅途中的疲惫感,丰田考斯特改装虽然不能完全消除我们在旅途中的疲惫感但是却也可以带给我们足够的舒适感。

\

最后,从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的内置座椅上说,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座椅的材质不同档次不同风格不同,我们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进行设置。真皮座椅,豪华航空座椅都可以根据自己的选择进行改装。同时还可以安装沙发床,方便我们在旅途中的休息。丰田考斯特改装不会惧怕和任何商务车的对比。在内饰改装上丰田考斯特更是别处心裁,车内窗帘的的选择上就有多种方案,豪华的布艺窗帘以及自动的百褶窗帘都在我们的选择范围内。随心的定制是其他任何商务车都无法企及的。

\
\

近日,从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获得消息,一汽丰田将于8月份推出COASTER考斯特豪华中型客车的全新改款车型,也称为2018款丰田柯斯达。据了解,从8月4日起,在一汽丰田全国的近400家经销店开始正式接受预订,售价区间为37.45-57.88万公司进口丰田考斯特系列,一汽丰田柯斯达12座、13座15座17座19座、20座现车销售,豪华内饰改装。考斯特整体造形美观,内部改装布局充分考虑与丰田考斯特整车的平衡,每位乘客能切身体会尊贵。整体布局大气、和谐、实用。丰田考斯特能够成为高端商务的主流车型,与其内饰改装的极致发挥不无关系,给乘客头等舱的感觉,这是考斯特的最大卖点。

\
\

丰田考斯特的长×宽×高(mm)分别达到7005×2040×2774。丰田考斯特大胆融合了时代素,全新高亮度前大灯、前格栅、保险杠,再加上新增的香槟色/白色、米黄金属等车身颜色足以让消费者耳目一新。考斯特有很多的优点,比如:1.封闭严,不会积水。2.不仅不挑油而且更省油。3.发动机毛病少,以后的维修保养都是很便宜的。4.减震最舒适5.有ABS刹车防抱死装置等等。

\
\
\

丰田考斯特空间宽敞、做工精致、配置齐全而且可以多人同行,相对来说也比较低调。丰田考斯特宽领域的设计,高舒适的改装让丰田考斯特改装成为一种备受欢迎的商务车,而在2017年的销量统计中,在10座到23座不同的设计中丰田考斯特12座是销量最高的一款商务车。

\
\

丰田考斯特是世界公认的“豪华客车”代名词,是商务活动中最值得信赖的忠实伙伴,那充满美感的造型和优良的性能,深受世界各地用户的喜欢。现在,诞生于中国本土的第一辆丰田汽车-国产柯斯达,在人们的热切期盼中以其一贯的高雅潇洒身资隆重登场,并从此开启了在中国生产丰田汽车的历史。丰田柯斯达(考斯特)-办公商务车的首选!四川丰田的考斯特现在已经更名为柯斯达,有汽油款和柴油款两种车型。不管是从制造工艺、外观设计还是从品质上来说,在国内的轻客市场里绝对是龙头老大,国内很多轻客都是以柯斯达为蓝本仿造的,质量根本不可同日而语。该车属于轻客车型里的高端产品,空间大、技术成熟、可靠性高,一般为政府机关、军队和大型企业的接待用车和考察用车,品牌认知度相当的高。

\
\
\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众和恒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王经理 15311733567(同微信)(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