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大连>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20款奥迪Q8顶级科技越野 港口现车手续

2019-09-05 10:33:05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34
\

[ 行情。原创]2019款奥迪Q8科技版现车到店,天津现车销售迎中秋限时巨降价格划算,超值爆惠限时秒杀。19款奥迪Q8由7种不同驾驶模式,包括越野模式。在越野状态下,如果是自适应空气悬挂版本将底MI显示器上,供驾驶员参考。在6%以上的陡坡道上,陡坡缓降控制以自动制动输入提供支持,最高速度30公里/小时盘抬至最高,离地间隙可达254毫米、标准悬挂版离地间隙为220毫米。

19款奥迪Q8尺寸上这部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020mm/2040mm/1700mm,轴距为3000mm,数据上看和奥迪Q7相差无几,所以在内部的空间上这部车也是可以保障的!整个侧面设计的非常规章,全幅式的熏黑运动型大轮毂,更是动感十足! 尾部上,首先贯穿于整个尾箱上的LED灯带格外的亮眼。

\
\
\

外观上来看,这部车已经让我们非常的吃惊了,毕竟这样的设计在一部量产车还是非常罕见,所以奥迪的胆子也是够大,毕竟真正的主打运动型的无论是SUV还是轿车领域都没有取得特别好的成绩。所以对于这部车能有怎样的表现我们确实无从知晓。

\
\

整个内饰的设计绝对是充满了科技感,首先方向盘采用了更具运动感的下方扁平的形式,全液晶的仪表盘也再次进行了升级,嵌入式的中控屏也是区别与奥迪Q7,所以很多新的设计在这部车中都有非常明显的体现!空调出风口依旧采用了贯穿式的设计,时尚感非常高!同时在中控台下端依旧采用了奥迪最新设计的可触控的功能性按键区,所以整部车的内部依旧是非常少的物理按键!

\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鑫睿利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兰经理 15122897379(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