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大连>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华晨宝马-3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19新款JEEP牧马人2.0 天津港底价提回家

2019-09-17 10:49:0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19款吉普牧马人2.0T可是越野车型中的强者,看起来很纯粹,但是却有种征服的力量,另外牧马人坚持使用非承载式车身,坚持把越野调校放在第一位,它从不迷失,坚持自己的原则。非常健硕的身形在路上有着相当不错的回头率,从后视镜中看到被这么个大家伙“尾随”心理压力也颇大

\

全新牧马人的提升可不是是动力系统进行了改进,在外形设计上改变同样巨大,比如说雾灯放在了轮眉处、中网进行全新的设计,尾灯也进行了全新的处理,外观方面的改变可以用一句话概括“细节见真知”,保留了牧马人威利斯风格基础上,又能以不变应对万变。体现出来了FCA强大的设计能力

\

最为关键的是,在牧马人上你可以看到不一样的设计风格,凸显力量以及原始感的铰链、为可拆卸式车门预留的螺丝孔、机械式可以从外部开启的机盖,上个世纪的设计素完美的保留下来,牧马人不仅仅是一个越野悍将,更是情怀完美的化身

\

不同于外观设计的是,这个铁汉也有柔情,设计感更强的内饰也算是让我领略到了不一样的牧马人,与老款车型相比,细节的提升较大,最为关键的是内饰风格不再是那种以硬塑料堆砌起来的低劣感。

\

随处可见的镀铬装饰条、手感更好的方向盘、体验感更为出色的中控大屏、出色反应速度以及车机互联系统,都让这台牧马人不太一样。

当然,这些都是牧马人的“加分项”,其真正的优势还是在于底盘系统。

\

牧马人分为罗宾汉以及撒哈拉两款版本,其中罗宾汉因配备了前后双锁,有着强大的越野能力。撒哈拉更偏向于轻度越野,虽然前后无锁但是分时四驱以及高离地间隙,同样赋予了出色的越野能力。

\

高低配置之分,照顾到了不同使用习惯、不同地域消费者的使用习惯,这是牧马人传承下来的经典。

分时四驱不同于全时四驱系统,所以在牧马人上你看到有两个换挡杆,左侧为两驱/四驱换挡杆,右侧则为变速箱档杆。

\

还是来说说两驱/四驱换挡杆,分时四驱进行了优化,换挡的手感出色不少,在合适的情况下切换合适的驱动形式,这是牧马人强大的原因。

因为分时四驱系统结构简单、可靠性强,所以说成本并不高,纵观市场中配备分时四驱的越野车无一不是如此,无论是以强性价比为名的吉姆尼,还是这台牧马人都是如此。辅以差速锁进行控制前后轴,在极限越野情况下,双轮被困也能有出其不意的脱困效果。

\

以上车型均可办理分期

郑重承诺:凡是我公司销售所有车型,均可提供国家承认海关出具的正规关单/商检/一致性、正规发票,保证全国各地区正常落户,让您买的舒心、用的放心。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泓源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辛诺 17695669828(同微信)(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宝马3系
宝马3系
指导价:29.99-39.9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大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99-39.99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