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大连>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全新奥迪Q8顶级科技丰富 港口价格提车

2019-10-23 20:14:4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大家熟知的BBA三大豪车品牌,虽然都同在德系阵营之中,但他们之间的竞争却从未真正的停止过,尤其是奥迪宝马之争,从来都是非常吸引人的一件事,两家车企通过对各自旗下产品的不断优化,以达到加强自己竞争力的目的;很多年过去了,两家虽然都在市场中有了不错的知名度,但谁最后也没能够彻底的战胜对方,不过两边的竞争绝不会就此停止,毕竟谁也不可能放弃掉市场中的巨大利益。

但随着新款奥迪Q8的到来,一切的情况都随之发生了变化,新款Q8在改款归来后,实力与从前相比,已变得更为强大,大有稳压宝马X7一头的态势;其实在百万级别的SUV市场中,不管是宝马还是奥迪,都没有太多的发展经验,但我们可以从新款Q8的身上,明显的看出奥迪誓要抢占市场先机的坚定决心,下面就来看看新款Q8,到底有着那些强大之处。

[配置]基本配置:科技包(矩阵试LED大灯,远光灯透镜,大灯清洗,电吸门,抬显,B&;amp;amp;O音响,无线充电,手机智能互联,自适应雨刷,后排遮阳帘,侧窗隔音玻璃,灯光迎送,隐私玻璃,空气净化系统,四驱空调,前后座椅加热,前座椅通风记忆,环影,方向盘加热,换挡拨片,ACC自适应巡航,预碰撞安全系统,后方交通警报,并线辅助系统,自适应悬架。氛围灯)

选装配置:

S-line运动包:●S-line尾翼 ●黑色内顶 ●四季防爆胎 ●S-line门槛条 ●S-line挡泥板 ●S-line前后保险杠 ●S-line侧翼

光学套件:● 黑色中网●黑色门框● 行李架●前后下唇

驾驶员辅助附加包:●前后电眼 ●交通标志识别 ●倒车影像 ●远光灯辅助 ●雷达测距

动态驾驶包:●运动自适应空气悬挂 ●四轮转向

单选22轮 行李架 拖钩

作为一款主打运动风与豪华风的产品,新款Q8的外观设计可以说是相当的独特,相比于老款车型来说,新款车型的中网部分有了较大的变化,除了进行了熏黑处理外,还在其中加入了一些充满着精致感的装饰物,这样的设计,不仅为新款Q8带来了一些运动感,也让他的前部大灯组显得更加突出,从侧面来看,车身总体上表现得比较狭长。

整车的线条感非常流畅,并没有体现出很多人都很期待的肌肉感,毕竟Q8的市场定位,要更加偏向于城市化一些,很多细节之处的做工,也表现出了很高的工艺处理水平,车尾部分微微翘起的整体构造,有着很好的视觉效果,而优雅大气的尾灯组,则在很大程度上提高了新款Q8的辨识度,总的来看,新款Q8的外观要比宝马X7,更加的精致与特别,尤其是一些新素的加入,已经让大家对Q8,有了一种未来车的感觉。

新款Q8的内饰与他的外观一样,几乎可以说是被重新设计了一遍,许多全新的布局被加入其中,当你一进入车内时,就会感到非常强烈的科技化气息,不管是中控台,仪表盘,还是挂档区域都采用到了非常新颖的设计,车内本就不多的实体按键已被全部取消,取而代之的是较为先进的全触屏式按键,不仅可以让驾驶者的操作更为便捷,还有着非常令人满意的精准度。车内的各种布局与配色,总体上以简单大气为主,但依旧表现出了较为突出的高级感,这是因为新款Q8车中所用到的,都是一些非常上档次的材料,只要是眼睛能看得到的地方,都进行了仔细的包裹与处理,而车内的所有座椅,也都已被真皮材料所包裹,看起来有着一定的豪华感。

新款Q8在车身尺寸上的相关数据,和宝马X7相比略显劣势,这是因为Q8在设计之初的构想,就是打造出一款轿跑类型的SUV车型,所以自然会在空间上有所取舍,但车内空间的实际深度,对于大多数消费者来说,在可接受的范围之内,毕竟新款Q8的车身长度,就算比不过宝马X7,也已经达到了5米,在这样的情况之下,无论是乘坐空间还是储物空间,都非常充裕。

在动力上,新款Q8采用到了两款不同的发动机,一款为3.0T,另外一款为4.0T,两款发动机的综合性能出色,故障率非常低,不管在起步阶段,还是在加速阶段,都能让驾驶者拥有到很满意的动力体验,整套动力系统的能力,丝毫不会落后于宝马X7。

新款Q8的强大之处,除了空间之外,Q8已经在其他的多个方面中,表现出了明显要优于宝马X7的实力,虽然Q8的售价与宝马X7相比,并没有太大的优势,但在品牌知名度与产品力都很接近的情况之下,消费者显然会更愿意选择较为优秀的Q8,而且奥迪方面在后期的时间中,还很有可能相继推出低配版的Q8车型,此举如果一旦被实现,就必将会拉低这款豪车的购买门槛,让更多的消费者能够拥有购买力。

从外观设造型设计上去看,奥迪Q8设计为一台四门轿跑SUV,是目前奥迪Q系列的旗舰车型。整个车头看上去非常霸气凶猛,崭新的八边形大嘴式计划里面接纳了方格状风格,两侧的四边形LED大灯组与之慎密相连,视觉上比较低调,但点亮效果非常出色,不辱奥迪的看家本领。车头保险杠处造型立体感强烈,双侧进气口下部由桥形饰条相接,汽车底盘采用一张护板装饰,整体造型比拟奥迪现有的SUV车型而言颇具倾覆性。

作为一款轿车SUV车型,奥迪Q8的侧面采用时尚的大溜背设计造型,C柱和后窗都采用倾斜设计风格,配备大尺寸轮毂,给人呈现出一种强烈的运动风格。汽车尾部采用贯穿式LED设计,配上双边两出的排气设计,后备箱上镶嵌着奥迪四环LOGO,非常亮眼。在尺寸上,长高宽为4986/1995/1705mm,轴距为2987mm。

在内饰设计上,整体给人的感觉依旧是科技感强烈,中控区域分别配备了10.1英寸和8.6英寸触控显示屏,搭配12.3英寸液晶仪表盘以及大面积钢琴烤漆面板,营造出高端奢华的感觉。在用料上,采用诸多钢琴烤漆以及真皮材质的包覆,使全部内饰的质感最的棒,高贵感情不自禁。在其他配置上,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选装不同的辅助系统套件,如可根据前方路况智能选择滑行还是加速的自适应巡航系统。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泓源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13363040005 赵经理(同微信)
18322375561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