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大连>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19款宝马X5混合2.0T 标配现车数量有限

2019-11-05 10:14:48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ll

2019款宝马X5油电混合版2.0T环保牌不限号油换挡动作,可以确保从8速跳顶部的快速加速跳转到所需的齿轮,动力和刹车在这个级别的SUV是最好的性能,宝马司机感觉X5混合动力版是控制司令般的感觉。BMW X5主动转向技术,抬头显示系统和视觉功能环,使得BMW X5在运动的同时,更注重人性化的设计和安全保护。广播、导航及车辆信息设置均可通过这里进行操作,用起来挺方便。最新款宝马X5最经济欧规混动插电版天津保税区现车,19款宝马X5混动版城市越野车,集舒适、奢华、越野性能为一体的顶级全时四驱越野车,混动版本作为平行进口独有版本的特殊车型

2018款宝马X5油电混合版豪华包配置解析

19款加版宝马X5 2.0T混动版配置:

轮毂花纹及防眩晕后视镜 基本参数:2.0T、插电式混合动力、313匹马力、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铝制车顶行李架、爆轮胎、急救包防.豪华包:全景天窗、舒适进入功能、液晶仪表、美国橡木高级木饰、后视镜防炫目、10.2寸触摸屏导航、eDrive远程协助服务、倒车影像、前后电眼、电尾门、自动空调、丝绒脚垫、吸烟包.运动包:多功能运动型真皮方向盘、19英寸铝合金轮圈、舒适悬挂.LED灯光包:双氙灯大灯、照明包.驾驶辅助包:定速巡航、随速助力转向.豪华座椅包:电动前排座椅.

2018款宝马X5油电混合版豪华包配置解析

2019款宝马X5xDrive40e参数:

**动力系统:2.0t 电机

**传动系统:8AT

**整备质量:2390公斤

**官方油耗:3.9L/m

**加速时间:6.8s(0-100km/h)

**油箱容积:85升(一箱油能跑900km,最大功率230kW(313PS),最大扭矩450Nm。)

**动力电池:9.2千瓦时锂电池

**轮胎尺寸:275/40R20315/35R20

在平顺和安静两个层面,X5xDrive40e拿出了良好的表现,也好于同级汽油车型。即便是高速行驶,车内也几乎没有明显的动力系统声音。

2018款宝马X5油电混合版豪华包配置解析

19款宝马X5墨版2.0T中控台给人优雅感觉的木质内饰和以及显示出运动感的铝制装饰条也提升了车辆的整体的档次。严格依据人类工程学打造的M方向盘,在一触之间让您感受BMW的高性能与独一无二,居高临下的视野传递的信息清晰无误,在这里,一切听从您的掌控。

2018款宝马X5油电混合版豪华包配置解析

19款宝马X5油电混合全景天窗的面积非常大,能够一直延伸至后排,整车采光效果十分出色,后排座椅可以4/6拆分,且翻折后于后备箱地板平齐,能够放下大件的物品。19款宝马X5墨版2.0T动力和刹车在这个级另外SUV里是体现最佳的,视线很舒适,底盘踏实,油门回响反映敏捷,可变助力转向很灵便,团体显示有宝马的味道。搭载3.0T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225千瓦/306马力。在5800到6250转每分的转速区间可以稳定保持这一优异的功率值,在1300–5000转每分转速范围可提供400牛顿米的最大扭矩。

2018款宝马X5油电混合版豪华包配置解析

19款宝马X5墨版2.0T在变速箱和汽油机之间增加了电动机,并具备了充电功能,也就是说在用汽油的时候可以为电机充电,8速变速箱拥有三种模式切换。BMW X5混合版本配备一套2.0T发动机和构成同步电动机插入式混合动力系统中,可以提供230KW的最大功率和450nm的峰值扭矩。传动系统与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相匹配。

2018款宝马X5油电混合版豪华包配置解析

混动车型注意事项:

1、混动车型的上牌在全国都没有政策限制,但不排除个别小型的车管所会有特别情况还需要在购车前提前咨询。2、国内能够见到的现车都是通过平行进口进入到国内市场的,所以充电设备存在电压不符现象需换国内规格充电接口。3、国内混动车型可选范围不大,只有个别车辆具有原厂台显等配置,市场价在76万左右。

2018款宝马X5油电混合版豪华包配置解析

19款宝马X5,混动分析

混合动力系统的电动机被集成在8速Ste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当中,可以输出113马力(83千瓦)/3170rpm的最大功率,启动时可瞬间输出250牛·米的最大扭矩。这一整套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的综合最大输出功率为313马力(230千瓦),而最大扭矩则达到450牛·米。单从账面数据来看,它已经超越了xDrive35i车型的3.0T L6发动机(306马力,400牛·米)。然而实际上为了抵消整备质量上的增加并且保证操纵性能,真实的输出马力与扭矩为245马力,350牛·米。

2018款宝马X5油电混合版豪华包配置解析

官方数据显示的27km的纯电续航里程只是为了应付偶尔的城市堵车情况,并非让你一直用电跑下去,切勿把插电式混合动力与纯电动理念的区别混为一谈。这套动力系统的平均耗油量为3.9L/100km,用电量15.3-15.4kwh/100km,二氧化碳排放量93g/km,完全符合欧6排放标准。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姚经理 18526199646(同微信)
经销商地址:天津保税区太平洋车城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