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大连>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北京现车九龙考斯特九龙海狮九龙商务车

2019-12-26 14:06:01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九龙VIP商务车的外观与标准版的商务车并无明显差别。外观造型上看十分协调、成熟,方正敦厚的造型散发出豪华商务车的气质。这台车最让我们感觉到豪华的是其外型上钢板的结合部看起来紧密、细致,由此推断其冲压模具的精密度很高,而且车身喷漆均匀饱满,第一眼给人高端印象。

方正前脸造型显得稳重,隆起的前舱盖使得车头更加饱满,中央进气口采用U型镀铬下边框。九龙标志融合在镀铬横幅上,同时上边框也加以窄镀铬条装饰,给人浑然一体的视觉体验。两侧晶莹剔透的大灯方正有神,与闪亮的镀铬饰条相得益彰,增添了车头的豪华、大气感。保险杠也是重新设计的,U型下进气口与U型镀铬框相呼应,隐约的表达着时下流行的大嘴设计。叶眉状的雾灯框设计柔中带刚,内侧边线下切,显得锐利,恰到好处地消除了众多方正素带来的呆板感。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车林绿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18519750005 韩经理【同微信】(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