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大连>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19款道奇公羊大角牛 皮卡悍将现车特价

2020-03-23 09:15:22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ll

19款道奇公羊大角牛外观设计极具冲击感,前倾式车头,相较中规中矩的家族设计无疑多了几分对路面的侵袭感。车内氛围堪称豪华,绝对可以媲美高级轿车。眼神中没有透露出一丝的活泼神韵,唯一展现出来的只有凶狠。前杠是铁质前杠带拖钩,散发这金属气息,沉稳大气;作为最畅销的车型拥有着极富侵略性的前脸。

19款道奇公羊长角号

52.8万配置:5.7L V8 8速自动挡 五座 环保公开雷达测距,并道 自动泊车,环影 全景天窗 倒车影像 智能卡 一键启动 前后座椅通风加热 ,后座椅带前后滑动调节,方向盘加热,前座椅8项电动调节,主驾驶带记忆 哈曼卡顿音响,19个扬声器, 12寸超大触摸屏,手机无线充电板 苹果互联系统,USB移动投影真皮刺绣雕花座椅,3.21后桥比,后轮距防滑,20轮,LED阅读灯, 远程尾门释放,,7寸彩色仪表盘,115V电源插座,内衬,LED雾灯,LED大灯

19款道奇公羊大角牛做工则完全摆脱了美式的粗糙感,边缘、接缝都处理的很精细。真皮座椅各自独立,配有加热、按摩等舒适功能,每个座椅独立配一个操控手柄,各项功能由乘坐者自己控制。道奇公羊皮卡车型全部座椅均采用真皮包裹,前排还配备了十分实用的运动座椅。

道奇公羊车内氛围堪称豪华,绝对可以媲美高级轿车。那宽大饱满的真皮座椅有种让你一看就想坐的冲动,安全配置以及舒适性方面一向有很高的标准。真皮座椅摸起来十分舒适和细腻,很多细节地方也做得相当精致。

 

说到皮卡,国内消费者的认知还仅限于货运车,其实在汽车业发达的欧美国家皮卡凭借出众的越野性能已经成为SUV的替代车型,广受消费者青睐。该车的尺寸为5814*2030*1935mm(长、宽、高)这样的尺寸已经超过了某些SUV车型。

2019款道奇公羊长角号搭载了5.7升V8发动机,与传统的美式肌肉车相同,道奇皮卡也采用了线条浑厚的“肌肉”设计。整体造型以方型为主,饱满感在车辆每一个环节都被表 现的淋漓尽致。主驾位置配备了电动调节功能,副驾仅为手动调节。道奇公羊皮卡配备了克莱斯勒研发的HEMI-5.7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 283Kw,最大扭矩达到548Nm。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鼎文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侯经理 15522820554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