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大连> 降价>正文

阿斯顿马丁DBS无与伦比的最速敞篷超跑

2020-06-28 15:55:3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AO

日前,我们从相关途径获悉,全新阿斯顿·马丁DBS Superleggera Volante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376.80万,该剧车型外观规划连续了家族式规划。

\

该款车型外观规划更为鲜明,前脸选用大嘴式进气格栅造型,内部选用蜂窝状规划,看起来运动感十足,该款车型发动机前舱盖由碳纤维材质。

\

不过,我个人认为阿斯顿马丁这次推出的旗舰车型最厉害的还是它虽然在外观不少细节上进行了年轻化的处理,但仍保持了品牌相比起其他竞品更沉稳的调性,年轻但不盲目,内敛却不老成。

\

车身侧面,低矮的车身规划让这款车看起来越来越运动。21英寸轮毂展开,视觉效果非常运动。在尾部方面,选择了小上翘的规划,并配置了LED光源尾灯,非常运动。此外,此模型还选择了双出口排气管布局。

\

作为旗舰你必须有一个令人信服的动力系统,我们很庆幸地看到在当今排放限制愈发严重的今天,DBS Superleggera并没有通过减少气缸数,或者加入什么轻混系统换取所需,发动机舱内仍然放着V12发动机。或许V12在当今车坛已经 算是图腾般存在。

\

根据史料,其实阿斯顿马丁今天的V12发动机和福特还有着渊源。几年前福特交易掉了品牌中唯一盈利的品牌阿斯顿马丁,而此前福特的技术部门将自身的3.0L V6发动机交给与自身有着深度合作的性能品牌考斯沃斯手里,考斯沃斯认为想要获得一台V12发动机,那么为什么不将两台福特3.0L V6发动机进行拼接呢?于是乎在考斯沃斯工程师的手里就打造出了那台5.9L V12发动机。那么今天这台DBS Superleggera所使用的5.2L V12 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究竟和那台5.9L V12又有什么联系呢?你们不妨大胆联想,关键词:减小的排量,缩短的活塞行程以及更低的压缩比。

\

配置方面,该款车型装备了无钥匙启动、胎压监测、360度全景影像、Bang&Olufsen品牌Hi-Fi扬声器系统。

\
\

动力方面,该款车型搭载V12 5.2升/725马力双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扭矩900N.m,该款车型提供了三种驾驶形式选择。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华夏安邦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5510854777 王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 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 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 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