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大连> 降价>正文

20款宾利欧陆GT敞篷版火焰橘全国仅一台

2020-07-08 11:44:5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0款宾利欧陆GT敞篷版车身侧面沿用了欧陆GT凌厉而富有肌肉感的线条设计,标志性的“动力线”一直延续至后翼子板的腰部位置,成为宾利品牌的传统。在时速不超过50公里/小时的前提下,全新欧陆GT敞篷版的车顶可以在19秒内开启或关闭,使之能够快速的从双门跑车摇身一变,成为运动敞篷旅行座驾。

 20款宾利欧陆完美的诠释了什么才是真正的贵族车,高雅脱俗的气质,精益求精的材质,精湛考究的做工,每一个细节都透漏着不可替代的特质。宾利欧陆整体来看其外观更加运动、现代,并且线条感增强。英伦传统的绅士风范,拥有着狂躁奔放的内心。

 20款宾利欧陆GT创新造型的唇形后部扰流板极具装饰性,可提升转弯时的路面附着力。因为没有采用全铝车身设计,这是因为宾利坚信钢制车身是最坚固的,这也是它的特色所在,加重车身可以令汽车更稳地在高速奔驰

 20款宾利全新欧陆 GT 敞篷版以精湛的工艺、优雅的格调以及独特的风格为业界树立了新的标杆。由宾利英格兰工厂设计和精心匠造的宾利全新欧陆 GT 敞篷版,将令人大呼过瘾的敞篷驾驶体验提升到了激动人心的新高度。

    驾驶和副驾驶位置四周采用连续环绕式手工饰面,从仪表板向两侧延伸到车门。车内特色设计与车身外部线条交相辉映,使敞篷状态下的整体造型更加精美流畅、浑然一体。从双色饰面和菱形滚花设计,到令人惊叹的宾利三面翻转中控面板,全新欧陆 GT 敞篷版内饰诠释了英伦超豪华汽车的精湛手工技艺。

20款宾利欧陆GT座舱内部更显奢侈与华丽,每一台欧陆GT都是百分百手工打造,需要耗费5至6个月的时间才能制造完成。平均每一辆车需要15头牛、消耗400多张优质真皮,加上复杂的工艺令每一台宾利欧陆都拥有光滑柔软防水耐磨的皮椅;令人眩目的皮革包裹方向盘,纯手工双线缝制,手握它可以感受到无比的激情与热忱;真正上等木材饰面板,拼缝接口处几乎看不出接缝的痕迹,再经过技师们用最原始的方法蜂蜡打磨8次,令表面光华如镜,天衣无缝。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华夏安邦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 16622883904 李经理【同微信】(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