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大连> 降价>正文

20款丰田塞纳全系降价 价格优惠三万起

2020-08-02 11:57:0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长久以来,国内的合资MPV市场一直被别克GL8本田奥德赛之流所占据着,丰田早早引入的“大霸王”普瑞维亚也一直没有掀起一番波澜。反倒是在国内二胎政策放行后,挂有“明保姆车”名头的埃尔法突然大热,但是动辄加价30~40万配以那夸张的大嘴,也不得不让人犹豫再三,那为何不用加价的钱来考虑一下尺寸更大样貌更居家的塞纳呢?(详情请咨询文章末端经销商)

\

丰田塞纳作为一款主攻美洲市场且主打7座大空间全能MPV来讲,它的定位非常明晰,那就是不光要动力足,实用性强,还要空间大!空间大!空间大!而作为平行进口车的它,由于国内二胎政策的放行,也是备受追捧,一度被冠以“奶爸车”称号。所以说塞纳的入手,既是一种巧合,也是一种缘分。(详情请咨询文章末端经销商)

\

个人玩乐和全家享乐,对于二胎家庭,必然会毫不犹豫的选择后者!那塞纳能否但此重任呢?大排量3.5L 2GR-FE V6自吸发动机,最大功率269马力(198千瓦)和最大扭矩332牛•米,推动这台移动的“房子”也是毫不费力。虽然它和埃尔法是一颗“芯“,但是它就可以喝92号汽油,哇,想想都开心!配合着爱信6AT变速箱,整体的加速表现很柔和换挡也很平顺,完全勾不起你暴力驾驶的欲望,就是这么纯粹的家用取向。可能你会笑我太温顺,但是 Limited限量版和AWD四驱加持证明我并不是好惹的!(详情请咨询文章末端经销商)

\

然而放眼内饰,5、6年的时间,并没有让它老去,只是多了几分沉稳,少了些许青涩;多了几分顾家,少了几分狂野。(详情请咨询文章末端经销商)

\

但既然是家族里的老大,就要比其它兄弟多一些与众不同,是不是?

P235/55 RF18的大轮(RF为缺气保用轮胎)、盲区辅助+电热后视镜、商务级真皮座椅、 JBL音响、电动尾门等等无不在彰显着它的价值。(详情请咨询文章末端经销商)

\

但是,作为家用车那些配置可能并不重要,对于它,实用才是王道!多样化的储物空间,但是多不是重点,重点在于大、深、宽敞!不起眼但很精致的收纳盒,里面还按硬币规格做了不同的分类。转向随动倒车影像,对于这个体长5米、体宽近2米的胖子是非常有用的。电加热座椅对于身居北方的家庭再合适不过了,就不至于冬天屁股凉凉了。(详情请咨询文章末端经销商)

\

全景镜+眼镜盒,电子指南针+车库门遥控,这些集成式的设计很得人心!(详情请咨询文章末端经销商)

\

而Limited版塞纳对于后排乘客的照顾也很周到,后排独立温区控制、超大个的多段可调储物盒、奢侈的腿部空间。

除了超大的空间,Limited版还配备了全景天窗和后排独立影音系统,这绝对是治疗小孩哭闹的“必杀器”,也恰好满足了Z夫人提出的小要求!

\

那既然是7座车型,第三排的对比必不可少。坐垫高度不错,纵向宽度也可以,成年人坐着并不会感觉局促,而最厉害的是这个全平收纳的黑科技!(详情请咨询文章末端经销商)

\

尾箱里面的12V直流电、110 V交流电再配上这超大的置物空间,完全满足了出行的各种需求,值此夏季外接个小冰箱放几瓶冰饮,那简直太惬意了。

\

说到这也快结束了,小编突然有一种想要把家搬到车上来的冲动啊。一家人想去哪去哪、无拘无束、自由自在,然而这不就是家用MPV的终极奥义么!

而今埃尔法还正在如火如荼地热销中,疯狂地加价向全球一再声明,我们是一个正儿八经的市场经济国家。但回归理性,若不是为了那明星保姆车的形象,不是为了那奢侈的第二排。用那纯加价的钱,入手一台塞纳,是更多家庭的实用之选。

舒适的乘坐,多变的空间,琳琅满目的配置,多一些全家出行的机会,让自己的孩子拥有一个快乐的童年,而不只是看起来的快乐。我相信,一台性价比爆表的塞纳,值得去拥有。

\

公司可全国办理分期,下款快利率低,可协助全国办理上牌手续

想了解更多关于车配置及价格问题请添加下方经销商

详情请添加微信咨询;13821216436(邹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