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大连> 降价>正文

宾利飞驰W12牛年送喜触底热卖国六手续

2020-12-27 09:49:0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0-12-22至2021-01-31

\

新一代宾利飞驰W12侧面,它拥有着完美的车身比例,车身线条流畅自然的从前车头舒展到车尾,时尚大气感油然而生。侧面还运用了大量的镀铬装饰,增添整体的时尚精致感。【详情请与文章底部经销商联系】

\

\

进口宾利飞驰旋转显示屏让您创新科技让您畅享非凡旅程。它隐匿于精美的仪表板饰面后,在发动车辆时,仪表板饰面会旋转,显露出数字显示屏,您可以使用其中的 App、媒体和查看车辆信息。再次转动显示屏,显示出三个经典模拟表盘,周边镶嵌有珠宝般璀璨的镀铬边框。您可根据需求,通过旋转操作来开关显示屏。

\

\

原装宾利飞驰在动力方面搭载6.0T W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与8速自动变速器相匹配。其中该发动机能提供最大635Ps的动力输出,以及900N·m的最大扭矩,车身长/宽/高分别是:5316/2013/1483。致力让奢华与速度融为一体。车身找不到任何花里胡哨的设计,全方位优化,操控指向更为精准,无可挑剔。

\

\

21款宾利飞驰整体车身线条饱和、柔美,视觉效果则更偏向沉稳、大气的商务范儿。引人注目的前部LED矩阵大灯采用矩阵光束技术,呈现出水晶切割般的璀璨光芒,让全新飞驰显得坚毅自信。全新的镀铬灯框,即便不点亮大灯,也能折射出晶莹璀璨的光芒。

\

全新宾利飞驰W12全车座椅均采用顶级真皮包裹,舒适性极高。前排座椅腿部支撑可以延长,对大腿的承托更到位,长途乘坐也不会感觉疲惫。内饰采用品质一流的真皮和饰面,面料上的每一道缝线均为手工缝制。每一层饰面全部由手工上漆、打磨。从实木和真皮材料到支持车辆信息娱乐技术的硬件架构,整个车舱完全采用手工装配。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世洋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国际汽车城A区B29-30
经销商电话:18322678888【同微信】 13163154888【同微信】 宋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