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大连> 降价>正文

20款宾利欧陆GT激情粉现车销售

2020-12-28 09:14:4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车型:宾利欧陆GT V8

外观颜色:激情粉

内饰颜色:木兰花白/深李紫双拼

状态:展厅现车

选装配置: Mulliner量身定制外漆 前座舒适座椅配置(5座配置 镀铬前防撞格栅 3辐式双色加热真皮镶边方向盘 颜色配置 21英寸10幅铝合金抛光轮毂 座椅刺绣宾利徽章 空气净化器 手机充电器 氛围灯套件 迎宾灯 宾利旋转显示屏

基础配置: 抬头显示 21英寸3幅式铝合金喷漆轮毂 4种宾利动态驾驶模式系统 黑色前部下保险杠镀铬格栅 全矩阵式LED自动调节前灯含远光灯辅助功能 12.3英寸触屏信息娱乐系统显示屏 12向电动可加热式前排座椅 3辐式单色真皮方向盘

 

 

 
宾利欧陆GT是一款豪华运动轿车,传乘了宾利完美无瑕的贵族轿跑车血统。做工精湛而考究,每一个细枝末节都散发着纯正宾利不可言传的阳刚之气——宾利的DNA:那就是英式传统、经典设计、传奇色彩和含蓄自信的绅士风范
 
 
 
新款宾利欧陆采用了钻石切割LED矩阵式大灯,闪耀璀璨
 
 
宾利欧陆GT“三面翻转中控面板”可以在12.3英寸触控屏幕和车外温度、指南针和计时器组成的机械仪表以及纯木质面板之间切换。全新“双菱形”绗缝刺绣纹理的研发周期耗时18个月
 
 
 
每台全新欧陆GT的木饰面板需要使用超过10平方米的原木打造,手工匠造实木嵌板需要花费9个小时。座舱均甄选9张北欧公牛皮精心缝制而成,如果选配Mulliner驾驶套件,则每台车将使用长达2.8公里的内饰缝线,需精心缝制310675针,手工匠造而成。
 
新款宾利欧陆GT尾部,固然从正面线条上可以感遭到新欧陆GT的溜背设想愈加流利,不外共同车尾全新的尾灯设想大概更能突显出新车的活动气质。当车身超越必然速率尾翼就会主动升起来。尾翼升起来后以为就会想活动员一样驰挲跑道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亿速翰风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进口汽车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H11
经销商电话:18322662103 黄女士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