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大连> 降价>正文

宝马M8雷霆版配置报价强劲时尚优雅豪华

2020-12-28 09:59:58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M8雷霆版相比M8只是有一些细节的不同,车头部分并没用一些特殊的标识来显示这台车的与众不同。在8系上配备的激光大灯也是M8所标配的,蓝色的点缀加上600米的照射距离,无论是颜值还是功能性都可以说是非常的棒。车头除了黑色装饰,在细节部分还采用了非常多的碳纤维装饰,这可不只是装饰,这些空气动力学套件可是有实际作用的。

\

  宝马M8 Gran Coupe传承最新家族式设计风格,采用全新配色、更高级的材料、三幅式方向盘,仪表液晶的材质,大屏采用了悬浮式的风格,多媒体区域两侧采用了遮挡。前排座椅采用了一体式的桶式座椅。座椅支持非常多角度的调节,在保证足够舒适性的同时还能给驾驶者提供充分的包裹性。

\

深沉而自信地展示出全新BMW M8 双门轿跑车的强大性能。20英寸 M 轻合金车轮气度非凡,进一步凸显出动感特征。采用 Merino 真皮制成的 M 运动型座椅,M 皮革方向盘和其他豪华细节使内饰设计散发出纯粹的运动风格。其中的运动型内饰条和 Alcantara 车顶线条表达出动感十足的时尚与豪华。

\

  宝马M8 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867*1907*1362mm,轴距为2827mm。车身侧面,整个车身侧面非常的修长,车身腰线优雅圆润,轮毂为双色多幅式样式。车尾方面,整个车尾层次感鲜明,尾箱盖上配有尾翼,新样式尾灯造型犀利,点亮后辨识度非常高,底部配有扰流板,排气为双边共四出设计。

  北京熙熙商贸公司

  杜经理 139-11359255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熙熙商贸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顺义区火寺路张喜庄段15号院2号楼317
电话: 13911359255 杜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