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大连>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和最佳“拍档”缤智(VEZEL)打卡 潮拍圣地

2018-08-12 12:01:14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伴随着网络语言的兴起,“到此一游”被更生动形象的“打卡”所替代,成为年轻人常挂在嘴边的词,而要成为俘获网络时代年轻人的网红打卡点,不仅得有高时尚指数的氛围、超乎寻常的艺术感点缀,更要具备随手一拍就能出潮流大片的构图潜质。西班牙的La Muralla Roja、美国的Paul Smith粉红墙、北京三里屯黄墙等国内外著名网红“打卡”点,在年轻人心中就是这样的“潮拍圣地”。

如果把这样的网红打卡点搬到你的身边,会不会想想就很激动呢?

这个夏天,广汽本田缤智(VEZEL)延续级别独有的艺术营销,携国际潮流艺术家打造潮拍艺术项目,为先锋潮人提供潮拍新舞台。8月10日-8月12日,缤智(VEZEL)潮拍艺术分站闪耀降临沈阳奥体万达广场,展出韩国潮流指标品牌Amoeba Culture/Coolrain Studio 的艺术总监Grafflex为缤智(VEZEL)量身定制的作品——先锋城市。在艺术装置的装点下,活动现场已然成为潮人聚集的“潮拍打卡圣地”。

先锋城市(by Grafflex)

来一波颜值满分“潮拍”,刷屏社交平台

韩国潮流艺术家Grafflex以缤智(VEZEL)宽敞舒适的座舱空间为灵感来源,将Fashion & Modern素融入艺术作品,以鲜明的符号与几何色彩筑造出独具风格的缤智(VEZEL)“先锋城市”,为年轻潮人打造个性的艺术潮拍空间。

除了随手出大片的艺术装置,缤智(VEZEL)潮拍艺术分站还设置了私人定制明信片邮递、个性纹身贴、个性盖章纹身以及潮拍互娱有奖环节。现场还有专业导拍团队指引潮拍,无论是“手残渣图党”还是“潮拍小白”,都能拍出满意的高颜值大片,刷屏社交平台。

缤智(VEZEL)潮拍艺术分站(沈阳站)潮拍现场

除沈阳外,今年夏天,缤智(VEZEL)潮拍艺术项目还在全国多个城市掀起潮拍打卡风。7月中旬,潮拍限定艺术装置创动降临北京、上海、广州人气商圈;7月下旬,缤智(VEZEL)潮拍艺术站于上海集结;8月,缤智(VEZEL)潮拍艺术分站还将于成都、武汉继续火热蔓延。

无法到活动现场潮拍打卡的潮人也不必遗憾,即日起分享缤智(VEZEL)素个性潮拍于新浪微博#PICK潮拍新姿势#、抖音#这样拍才够潮,并参与话题,即有机会赢得缤智(VEZEL)世界潮拍之旅!(世界潮拍之旅活动介绍:https://www.ghac.cn/Layouts/Activity/2018/0723/vezel)

以潮流艺术自成一派,缤智(VEZEL)是怎么办到的?

作为广汽本田布局SUV市场的重要车型,缤智(VEZEL)以其先锋艺术形象早已成为引领潮流的风向标。2014年上市之初,缤智(VEZEL)就提出“艺术创变未来”的口号,启动中国先锋艺术项目,旨在鼓励和培养中国年轻一代的先锋艺术家,促进艺术、设计、创意生态圈的可持续发展。一直以来,缤智(VEZEL)的先锋艺术营销活动都能很好地将艺术和汽车结合起来。2015年,缤智(VEZEL)推出以“Hack The City(即行变奏)”为主题的先锋艺术项目活动,邀请了从事集表演、影像、声音、数字、互动等跨媒体艺术的艺术家,为观众呈现了一场汽车与先锋艺术融合的文化盛宴。

2015年缤智(VEZEL)先锋艺术项目

2016年缤智(VEZEL)光影沉浸体验馆

2017年广汽本田联手teamLab打造2018款缤智(VEZEL)GEEKS PARTY先锋艺术盛宴

近年来,缤智(VEZEL)在艺术营销领域持续探索,形成了自成一派的时尚潮流。无论是2015年的“缤智(VEZEL)梵高时代”印象派幻影艺术大展,还是2016年的缤智(VEZEL)“光影沉浸体验馆”,都在新生代年轻消费族群中产生了巨大的影响力。从2017年与teamLab合作到今年的潮拍艺术项目,缤智(VEZEL)的艺术营销合作视野日益国际化,通过对数字化科技的融合,缤智(VEZEL)的先锋艺术品牌形象逐渐深入人心。

给你点颜色看看,缤智(VEZEL)“鲜韵绿”即将新鲜驾到

得益于广汽本田对市场的前瞻洞察,缤智(VEZEL)对目标受众有着精准的定位,他们大多是喜欢艺术的先锋青年,善于接受新事物,敢于打破界限,放胆颠覆世界,不喜欢被束缚,勇于践行。作为广汽本田的首款SUV车型,缤智(VEZEL)于2014年10月一经推出就迅速成为了紧凑型SUV市场的引领者,主要得益于其雄厚的先锋产品实力,特立独行的双腰线、灵动的车尾配以质感细节,打造出钻石般多变的先锋外观;宽敞储物空间、全景电动天窗等人性化的车内设计,打造出灵活高效的车内空间;再加上梦幻座舱、智能配置和智享驾控等诸多产品亮点,为同样有先锋精神的Geeks带来了全新且富有艺术质感的汽车生活。

缤智(VEZEL)现款车图

今年5月25日,随着一辆2018款缤智(VEZEL)科技精英版缓缓驶出特约店,缤智(VEZEL)在中国市场正式达成累计50万辆销量里程碑。今年1-6月,缤智(VEZEL)累计销量69,554辆,其中6月销量11,821辆,继续领跑紧凑型SUV细分市场。为了进一步满足年轻消费者的潮流需求,缤智(VEZEL)1.5L派生将带来新增车色“鲜韵绿”,将吸引更多艺术派年轻潮酷人群,助力销量增长。

敢于用艺术颠覆传统,才能引领潮流风向。作为艺术潮流营销的鼻祖,缤智(VEZEL)不仅凭借精彩的表现迅速抢占市场C位,甚至还引来了同级别竞争对手的效仿。在艺术营销的道路上越走越远的缤智(VEZEL),将以“潮拍艺术项目”为富有先锋精神的新生代消费族群,带来又一次颠覆性的感官艺术体验,也将继续刷新公众对紧凑型SUV的固有认识,不断引领汽车先锋潮流,持续赢得市场青睐。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