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大连>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一汽红旗北区 区域总监赵帅先生 访谈

2018-08-19 13:27:2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我们在大连国际车展期间以及保税区的红旗品牌体验中心新店开业期间,我们有幸的请到了一汽红旗北区区域总监赵帅先生跟我们进行一个座谈。

红旗品牌北区区域总监 赵帅先生

红旗品牌北区区域总监 赵帅先生(右)

红旗品牌北区区域经理 白晓强先生(左)

Q:尽人皆知,红旗车是非常具有代表性的国产车,目前都有什么车型呢?

A:我们目前在售的车型主要有H7和H5,全新H7没有像其他品牌那样追逐年轻化和运动感的设计理念,而是秉承了内敛和沉稳的风格。在很多细节上都做出了不同程度的优化,使得充满官车气息的外观多了几分精致。体现了我们“中国式新高尚精致主义”的情怀。红旗H5于2018年4月25日亮相在大众的视野中, 树立了红旗品牌的全新形象,成为中国品牌B级车价值标杆。在外形和配置方面主打的是“年轻”、“时尚”、“科技”,红旗H5使用了短前悬、长后悬、长轴距的设计。低矮的车身配合溜背车顶非常协调,另外还能与车头的立标相呼应,强调了品牌特征。4945mm的车身长度、2875mm的轴距,让红旗H5在同级竞品中独领风骚,后排乘坐空间有了很大保障。红旗H5汲取了大量此前红旗B-Concept概念车的设计理念,家族特征都完美保留,与此同时把运动风格最大化地呈现出来,可以说是将品牌的古典气息与现代设计进行了交融。

Q:现在我们大连国际车展期间、还有位于保税区的红旗品牌体验中心新店开业期间,对于车型这方面有没有什么优惠的活动和政策?

A:伴随着红旗H5车型上市,推出了全新的“红旗心服务”理念,我们承诺H系的产品都享受“三终身”、“一保值”的安心保障服务,旨在为用户提供“终身免费保修”、“终身免费救援”、“终身免费取送”三项超级服务以及4年或10万公里免费保养。还有超值的“+1二手车保值计划”,在同级别、同车况条件下,客户可享比最高保值率多加1的价格出售红旗车辆。在金融政策方面我们推出了两年0利息0利率0手续费的优惠。综合来看,折算成现金相当于给了客户4万元的优惠。二手车置换方面,同级别置换价格在5000元~8000元左右,最高可以达到12000元。我们采用定价销售,从14.98万元到19.58万元,H5作为一款B级车,配置对标奥迪A4,但是在定价上要比很多同级别合资品牌的车的成交价要低3万元左右。我们承诺按照官方指导价销售,不会短时间内出现降价的情况,因为我们更关注于客户的体验,让更多的客户重新认识我们红旗品牌。在大连车展期间我们也会有一些抽奖活动和精品的H5车模赠送。

Q:红旗品牌在我们大连市民还是比较陌生的,红旗品牌我们大连乃至整个辽宁省近期会有哪些规划呢?

A:目前我们的大连红旗品牌体验中心已经于2018年8月8日建成,成为我们辽宁省首家授权的体验中心,在本次大连第二十三届国际车展期间红旗厂家也给予了很大力度的支持,接下来在整个辽宁还会陆续的铺设3~5家体验中心,在今年年底会陆续的建成并开业。这些体验中心的开设会给让大家重新认识我们新红旗的品牌以及服务。

Q:体验中心和4S店有什么区别呢

A:4s店的概念就是销售、信息、服务和配件,红旗的体验中心讲究的是产品的体验,讲究的是文化的体验、讲究的是服务的体验,让客户在体验中心感受到我们红旗品牌的历史积淀和文化底蕴,给客户带来一些新鲜的体验。我们关注于客户的体验感,我们大连的体验中心开业之后我们会陆续的推出试乘试驾活动、中国传统文化品鉴会等活动,体现出我们的一种“中国式新高尚情怀”、“中国式新精致主义”理念。

非常感谢赵总的回答,希望车展期间红旗大卖,大连保税区通立红旗体验中心业绩蒸蒸日上。

红旗体验中心地址:大连保税区护港北一路5号

尊享试乘试驾热线:0411—82706677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