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大连>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营口首台奕歌震撼亮相营口华昌菱旗舰店

2018-11-05 10:01:44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目前广汽三菱在国内SUV市场中已经有资深车型劲炫以及畅销车型欧蓝德两款领军SUV车型,但随着SUV市场的竞争日益白热化,广汽三菱在2018年重庆国际车展上带来了广汽三菱明日之星——全新SUV-三菱Eclipse Cross,并发布其中文名“奕歌”。同年9月30日广汽三菱在全国范围内,同期举办全新奕歌的预售会,公布了奕歌的预售价格为14万-19万,引领SUV市场上又一波预购热潮。目前国内首批红色奕歌实车已正式下线,且营口首台到达营口华昌菱4S店。现在请跟着小编一起去开开眼界,一睹奕歌风采。

外观方面,作为三菱的全球战略车型,奕歌采用了源自XR-PHEV Ⅱ概念车的设计,银色饰条和黑色进气格栅,搭配两侧棱角分明的前大灯形成其标志性设计。

奕歌前脸延续了三菱家族脸谱最新的设计风格,呈现出X的造型设计,有着非常高的辨识度,整体上给人感觉还是十分霸气的。

而车身侧面更是彰显出三菱超前的设计风格,车侧两条腰线微微向上扬起,溜背式车顶和流畅的车身造型突出了轿跑SUV的时尚风范。

与此同时,车尾更是彰显出了三菱独特的一面,它的车尾造型在国内还是极其罕见的,尾部尾灯采用了目前颇为流行的贯穿式设计,像扰流板一样将后车窗一分为二,极具个性,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口味。

相比动感时尚的外观造型设计,奕歌在内饰方面,虽然一如既往的保持三菱传统朴实的质感,但是在配置方面奕歌也彰显出它的厚道之处,比如,自动启停,拨片换挡,抬头显示,语言控制,车道保持,方向盘加热以及电子手刹等实用配置。

尺寸方面,三菱奕歌的三围尺寸分别为4405/1805/1685mm轴距2670mm,这样的尺寸相比竞争车型来说也有着不错的优势,在悬架方面采用了同级车型中常见的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加多连杆独立后悬架结构,在保证舒适性的同时也兼顾了一定的操控性。

动力层面一直以来都是三菱品牌的杀手锏,新车搭载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3马力,峰值扭矩为250牛米,传动方面为8挡CVT变速箱,底盘方面前悬架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为多连杆式独立悬架,值得一提的就是高配车型还采用了三菱多年以来一直引以为豪的超级全轮四驱系统。

从广汽三菱奕歌各个细节都能看出已经具备了爆款车型的潜力,不管外观造型,内饰设计以及配置和动力搭配都优于同级别车型,有喜欢的车迷们可以到营口华昌菱店咨询鉴赏!

营口华昌菱店销售热线:0417-2883030

4S店地址:营口市东外环交通物流南200米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