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大连>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新主流 实·尚SUV 广汽三菱奕歌大连地区上市

2018-11-19 09:44:21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11月18日,新主流 实·尚SUV广汽三菱奕歌在大连中央大道购物中心上市,正式登陆大连地区。

image.png

本次上市发布会得到了大连地区广汽三菱经销商、近百位奕歌的车主和潜在消费者、三十余家大连地区主流媒体的密切关注,上市发布会现场可谓座无虚席、盛况空前!

image.png

广汽三菱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山崎义则先生也亲临奕歌上市发布会现场,他表示,奕歌的上市不仅仅是一款新车的诞生,也是一个新的族群——“奕歌一代”的崛起,青春、无畏、梦想、信念、真我,“奕歌一代”就是这个时代的新主流。广汽三菱奕歌以产品性能的“实”和造型设计的“尚”,同样打造了新主流实·尚SUV。如此“实”与“尚”的完美邂逅,让奕歌和“奕歌一代”在物质和精神层面都建立起了更亲密的关系。

image.png

广汽三菱东北区域经理杜云龙公布了奕歌上市售价,广汽三菱奕歌共推出青春、无畏、梦想、信念、真我五个车型版本,官方售价区间为12.98万-18.58万,是一款为年轻人量身定做的新主流 实·尚SUV。

image.png

本次发布会现场通过还原都市多元生活场景,打造了一个“奕歌多元世界”,时尚炫酷的体验、激情动感的表演、现实与虚拟的转换,让多维青年激发潜能,突破自我,探索更先进、潮流的生活方式,首位车主交车仪式也在现场举行,这与奕歌“激活新灵感”的品牌口号深度契合。

image.png

时尚造型,塑造亮眼外观

奕歌由日本顶级设计大师国本恒博领衔设计,在各方面都极力契合了“无限动感,无畏挑战”的设计理念。并秉承了三菱最新Dynamic shield设计语言,呈现出时下最流行的时尚造型,配合富有流线感的空气动力学车身设计,整体风格体现着年轻与动感。

奕歌的前脸可谓刚柔并济,大面积镀铬装饰配合棱角分明的线条,让整个车头充满了力量感。犀利的头灯与格栅巧妙融合,让整个车头动感十足。并将转向灯从前大灯分离出来,在更具设计感的同时也提高了安全性和可视性。

image.png

侧面凹凸有致的线条将侧面分割出立体层次感,让奕歌硬朗风格更加强烈。特有的俯冲式腰线及外轮廓造型都时刻提醒你它年轻的基因。此外,18寸双色轮毂在拥有极高抓地力同时,双色轮毂看上去也更加动感。

奕歌的车尾设计是点睛之笔,横贯式的尾灯设计,将整块尾窗玻璃一分为二,从后面看非常有辨识度。尽管溜背造型是这两年国内流行趋势,但大多数溜背设计都是以牺牲车内空间为代价。而奕歌实现了SUV功能性和溜背风光的完美融合,巧妙利用错视效果,塑造出奕歌超越实际尺寸的空间纵深感和丰富造型。

凭借抢眼外观和独特气质,奕歌早在今年4月就已将美国芝加哥优良设计大奖收入囊中。看得出来,在车身造型上,设计师是煞费苦心,也足以证明奕歌的颜值不是一般“小鲜肉”可比的。

风尚配置,空间高大尚

作为一款定位为时尚新潮又实用的紧凑型SUV,奕歌轴距达到2670mm,营造出十分宽敞的车内空间。除了前后排乘坐人员丝毫不会感到空间上紧促外,坐在后排的乘客也可以通过前后滑动和调整倾斜角度享受座椅舒适性。

image.png

奕歌内饰采用了“Horizontal Axis”设计理念,仪表和按键被设置在同一水平直线上,水平基调的设计确保了开阔的前方视野,有助于更好的把控车身变化。仪表和按键组成的平直线条,搭配银色金属装饰条,让奕歌中控台的视觉效果简洁大气又不失时尚动感。悬浮式中控大屏搭配豪华车型才配备的多媒体控制旋钮,让奕歌的内饰更具科技感。

说到科技感,在奕歌车上能体验到很多这样令人印象深刻的科技配置。比如换挡拨片、自动雨刷、HUD抬头显示、ACC自适应巡航、智能盲区监测预警系统、360度全景监控影像系统、TPMS胎压监测系统等配置。不管是从流行趋势上看,还是从驾驶安全适用方面考虑,这些科技含量十足的配置都充分迎合了汽车发展的潮流和年轻人的喜好,同时也体现出奕歌的物超所值。

扎实操控,体验极速动力

作为完美继承了三菱汽车的核心技术和SUV基因的车型,奕歌采用了三菱汽车最先进的发动机及四驱技术。

奕歌全系都搭载了三菱最新研发的1.5T双喷射涡轮增压发动机,能释放125kW最大功率和250N.m峰值扭矩。该款全新发动机独有的“双喷射系统”可通过灵活控制直喷和进气道点喷,让发动机获得更高的的燃油效率。同时,这款发动机还采用了将气缸盖和排气管、双VVT集成在一起的方式,实现了对驾驶员请求的即时响应。

image.png

与奕歌1.5T发动机匹配的,除了一台6挡手动变速箱外,还有一台原装进口带8档运动驾驶模式的INVECS-IIICVT无级变速器。1.5T+CVT的黄金组合,在保证燃油经济性的同时还能带来更好的乘坐体验和驾驶乐趣。

除此之外,奕歌还采用了前麦弗逊+后四连杆独立悬架,高速过弯干脆利落,精准性媲美轿车,亦可称得上是专业级别。并且在四驱车型上搭载三菱了独创的S-AWC超级全轮控制系统,拥有Auto(自动)、Snow(雪地)以及Gravel(高牵引力)三种驾驶模式。可以提升转弯时正确的线形追踪、直行变道时的稳定性,易滑路面的操纵性,使其能够应付各种复杂路况。

前卫魅力的设计彰显个性,卓越的驾控性能实力不凡,智能安全的科技突出智潮风范,广汽三菱奕歌作为一款内外兼修的实·尚新主流SUV,专为年轻达人打造,广汽三菱奕歌现已正式登陆大连地区,欢迎各位消费者到店品鉴试驾!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