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大连>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东风日产智惠暖春季 大连车主自驾植树总动员

2019-03-20 12:41:34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早春三月,草长鹰飞间,冬天的寒意还未褪尽,春天带着绿色的气息向我们走来。上个周末,东风日产智惠暖春季,植树总动员大连车主自驾游活动完美收官!

16日一早,东风日产奇骏车主们早早来到集合场地,每台车都安装车载对讲机、车身都贴上植树节自驾游的车身贴、车尾贴上每台车的编号。车队做好一切准备工作有序出发,告别城市的喧嚣,投入绿色的怀抱,一把锄头,一个水壶,一颗树苗,种一棵小树,享一方净土。植树后,众人又驱车前往熊岳,在这里我们的车主们将入住温泉度假小镇,品味当地美食,嗨玩温泉嬉水乐园。登上望儿山,呼吸山中鲜氧,畅享生活惬意!

 

车主吕先生表示:作为奇骏车主,有幸与家人一起参与到这次自驾活动中来,东风日产不仅给我们提供舒适智能驾乘体验,更是在不断传达一种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

 

旅途也许会有终点,但东风日产倡导的生活态度没有终点。东风日产始终不遗余力的传播着人、车、生活的品牌理念,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驾乘体验,并通过优质的服务,让客户以轻松、高效、多的方式尽情享受东风日产的品牌魅力。东风日产还将不断的组织形式多样的活动,为所有车主带来精彩纷呈的驾驭生活以及全新的生活方式。
 
2019款奇骏自上市以来备受青睐,外观设计、舒适体验、智能科技等三大升级,带你征服未知。
 
智联升级,全新搭载车联网
2019款奇骏2.5L车型全系新增了东风日产的“智行+”车联系统,该系统涵盖智能语音控制、车载全时导航、远程实时监测、24小时娱乐、车载Wi-Fi热点、流量无忧6大前沿科技,能实现人、车、互联网的全面互通,让你随时与世界互联。 

 
安全升级,驾乘无忧
2019款奇骏将原高配乃至顶配车型搭载的安全科技下放,其中2.0L舒适版、2.0L七座舒适版以及2.5L智联七座版增加了CTA倒车车侧预警系统、BSW变道盲区预警系统等多项智行科技,主动安全性能得到大幅提升。而2.5L智联豪华版,进一步增加了ICC智能自适应巡航、IEB预碰撞智能刹车等多项行科技,在主动安全科技上与2019款奇骏2.5L CVT四驱至尊版一致。 
 
品质升级,BOSE全定制高保真豪华音响系统
2019款奇骏2.5L车型(除智联七座领先版外)全新搭载了BOSE全定制高保真豪华音响系统。顶级品牌BOSE为奇骏进行全方位的音响系统设计,具备多达8个扬声器,打造专属移动声乐空间,带来剧院级别震撼听觉享受,进一步提升你的驾乘品质。 
此外,2019款奇骏不同级别增加了智能感应全电动尾门、双区独立控制自动空调等多项配置,驾乘的舒适感和便利度进一步提升。除此之外,2019款奇骏还对发动机进行了调教升级,其中2.0L车型5座版车型百公里油耗由7.1L下降至6.2L,进一步提升燃油经济性。
 
未来,奇骏必将延续强劲态势,持续引领全能SUV发展潮流,为你带来更智能、更安全、更高品质的人车生活。 而东风日产还将不断的组织形式多样的活动,为所有车主带来精彩纷呈的驾驭生活以及全新的生活方式。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