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大连>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2019款帕杰罗超选同行转动12H大连站

2019-04-17 12:23:41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本次试驾会是“转动12H”系列以2019款帕杰罗为主打造的全新一季消费者体验活动,由进口三菱广汽三菱联合组织发起,旨在让用户去感受全新的汽车生活方式,享受一场有激情、有格调,集试驾、团购、休闲娱乐于一体的三菱SUV家族荣耀之旅。

活动中,车探与莅临现场的众多嘉宾一同见证了“进口高端全路况大七座SUV”——2019款帕杰罗,以“超强越野性能”+“智慧升级”彰显品牌旗舰新风范,更凭借傲视同级的超高性价比,让更多消费者享有帕杰罗带来的“高人一筹”生活方式。

"品高·致远"的全新主题意在展现2019款帕杰罗的高贵血统、高性价比、智慧升级和超强越野性能,这四大核心优势分别对应了品、高、致、远。全面满足了精英消费者人群渴望追求高品位高品质、创领未来生活、自我价值极致追求、探索无限可能的价值需求,彰显出高人一筹的生活方式。

帕杰罗长宽高达到了4900*1875*1900mm,轴距也达到了2780mm,带来了宽敞的内部乘坐空间,同时完整的7座布局又可照顾每一位家人,加上纯手工打造的亚光实木纹饰板和带加热功能的真皮座椅、后座独立空调控制,尽可能的给予每一位驾乘者舒适的驾乘体验。

 

2019款帕杰罗动力系统没变,依然是经典的3.0升V6自然吸气发动机+5AT的变速箱,这样的动力组合在试驾的过程中,无论是城市道路还是越野路况都可以为驾驶着带来澎湃、顺滑的驾驶感受。

 

关于四驱性能,帕杰罗不需要多说,辉煌的历史,“山猫”的外号让它早已被世人熟知, 700mm的涉水深度、235mm的离地间隙以及36.6°的接近角以及看家SS4-II超选四驱系统乃是这个地表上通过性最强的SUV之一。

 

相比四驱性能,帕杰罗更令人称叹的还有那些硬派SUV所不具备的公路性能。帕杰罗采用了城市SUV化的承载式车身和四轮独立悬挂,拥有着牧马人、陆巡这类硬派SUV无法比拟的公路行驶舒适性和高速行驶的稳定性。

 

一天试驾下来,车探充分的感受到了2019款帕杰罗血统纯正(经典全球享有盛誉、进口、高品质)、性能出众(四驱系统强悍又不失公路性)、视野开阔、空间大、安全性高、舒适性高、性价比出众等七大优势。感兴趣的车友可详询当地经销商。

4S店:大连华菱店

电话:00411-86566622

地址:大连市甘井子区华北路736号(北站东行500m)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