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大连>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18款日产途乐4.0L V6七座裸车配置解析

2018-07-05 16:18:3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ldd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18款中东版日产尼桑途乐版爆惠,现车销售霸气顶级新配更显高大上,超值爆惠限时秒杀,日产尼桑途乐为越野而生,2018款尼桑途乐4.0Y62XE/SE天津抵港,18款日产尼桑途乐4.0XE现车充足,颜色可选,本公司的服务宗旨为诚信为本、顾客至上、一次合作、终身为友!一手贸易商拒绝中间加价真实车源手续完善,质量保证,全国购车皆可办理分期付款。

18款日产尼桑途乐Y62配置:7速、7座、BOSE音响、遥启、智能卡、大屏、天窗、防滑差速器、后差速锁、主驾电动座椅(带腰部支撑)、140L油箱、18轮、电动后视镜、LED日间行车灯、LED尾灯、大灯清洗、雾灯、多功能真皮方向盘、蓝牙、自动空调、一键启动、定速巡航、双向开启冰箱、桃木内饰、前后电眼(带倒影)、电动尾门、珍珠漆、脚踏、全时四驱、多地形模式、陡坡缓降、12个扬声器、三区空调(后排可调节)、暖风、拖钩。

18款日产途乐Y62外观小有窜改,中网照旧利用分镀铬装潢条,全黑蜂窝格网内部增添了三个横的银色装饰条。大灯组融入了LED灯带,园雾灯四周也加上了镀铬装潢,看上去不在单调。新款车型外观更加圆润,有趋向于英菲尼迪样式的豪华感,但是骨子里的越野情怀确始终未变,并且作为大型全尺寸SUV,豪华程度和舒适度也大大提升。日产途乐依然是越野与征服的最佳伙伴。

2018款全新途乐采用了奢华轿车习用的四幅风向盘计划,粗细对照合手再加之真皮加实木的用料,手握觉得极佳。另外偏向盘功效强盛,集成为了音响、空调节制及蓝牙车载免提系统,使驾驶者在行车中更为平安,做得手不离标的目的盘。多媒体系统操作简单,支持触摸式操作。前排座椅配有座椅通风与加热功能,同时还配备了方向盘加热。而后排还配备了独立空调与外接设备的接口,同时还有独立的影音设备,能够播放车载DVD与外接影音文件。

日产尼桑途乐Y62动力方面延续了以前的4.0L V6天然吸气发念头,最大功率205KW,最大扭矩394Nm。配备了与策念头彼此匹配的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长宽高5165×1995×1940㎜,轴距3075㎜,7座,转弯直径12.6米,油箱容积100+40L。接近角34.3°,离去角26.2°,最小离地间隙273㎜。全时四驱,非承载式车身(越野车必备),前后双叉臂独立悬挂,中央限滑差速锁,后桥差速锁。日产途乐4.0L作为一款硬派全尺寸SUV,采用了非承载是车身布局,先后悬架均为注意操纵性的双叉臂式自力悬架。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鑫睿利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5122897379 兰经理 (同微信)(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