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大连>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华晨中华V7 引入宝马动力 自主品牌的骄傲

2018-07-15 13:22:0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凤凰网汽车·新车图解 要说自主品牌的阵营里,中华的地位可以说是老大哥了。近几年自主品牌优秀新车层出不穷,老大哥像是退隐江湖,很久没有出现在人们的视线中了。中华是第一个纯正向研发的自主品牌、第一个采用家族设计素、第一个自主研发涡轮增压发动机,曾经尊驰骏捷的辉煌,在我们心中历历在目。

随着后来的发展,中华并没有再推出过高端一些的车型,而主攻中低端车型市场。而这次出现的这台中华V7,是一款纯正的中型SUV,有着五座和七座的布局。而质感出色的内外饰设计,优秀的人机交互系统,最重要的是宝马的发动机和底盘调校的加持,可以说,中华这个品牌总算要再次回归中高端市场了。

中华V7的造型,延续了从V3到V6的全新设计风格,采用硬朗的线条,勾勒出一种钻石雕刻式的刚劲有力。V7不仅造型上看起来更加霸气,在一些细节的设计上,更体现了设计师的匠心。用全LED大灯与点阵式格栅,塑造出一种未来的科技感。我最喜欢的还是尾灯凹凸有致的轮廓,独到的设计语言更加吸引人的眼球。作为与宝马深度合作的华晨集团,中华在造型上与宝马有着适当的相呼应,但并没有完全照搬,而更加突出了中国的素。相对于中华之前的产品来说,V7的造型对于国人来说更具有吸引力。

内饰方面,中华V7无论是造型还是做工,相比之前可以说跃升了一个档次。皮质与搪塑材质,让面板的手感更柔软,超大尺寸屏幕与出色的安全和便利性的配置,在同级自主品牌中也处于领先地位。在我眼中,中华V7更多的还是对标哈弗H6、H7、传祺GS7等车型。从整车内饰的选材与用料来说,和真正的豪华自主品牌领克和Wey,还是存在着一定的差距的。

总结:时隔超过10年,中华这个品牌终于将一切最好的技术与配置,加持在了如今在市场火的不行的中型SUV上。中华这个品牌的销量总是时好时坏,每款车型总是难以有着稳定的表现,以至于之前很多优秀的车型如今已被人们所淡忘。对于出一款火一款的SUV市场,中华V7切入的正是时候。也期待着这款车能够以一个合适的价格,足够的诚意,就像10年前的骏捷那样,能够再次赢得消费者的青睐。

【经销商名称】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东方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0411-62783888

【经销商地址】辽宁省大连市开发区辽宁街20号(汽车站后身)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