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奇瑞汽车-艾瑞泽7

  • 厂  商:奇瑞汽车
  • 级  别:紧凑车型
  • 发动机:
  • 变速箱:
  • 结  构:

艾瑞泽7购车指南:推荐致领版和致享版(2)

2013年07月29日 06:1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纯天然 0人参与 0条评论

艾瑞泽7在动力系统上的选择余地虽然不大,但是配置方面还是能够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的。抛开变速箱的差别,艾瑞泽7一共提供了五种配置的选择,其中最低配的致真版仅提供手动挡车型,而顶配的致尊版则只提供了CVT车型,中间的致领版、致尚版和致享版则可以选择两种变速箱。下面我们就来看看不同车型之间的配置差别。

艾瑞泽7购车指南:推荐致领版和致享版(2)

致真版:配置基本够用,难有舒适体验

首先来看看最低配的艾瑞泽7致真版。相比现在流行的乞丐版车型来说,艾瑞泽7的入门级车型还是比较有诚意的,至少没有在基本的配置上打折扣,配置的差距主要体现在一些提升舒适性的配置上。

奇瑞艾瑞泽7致真版部分配置
前雾灯
大灯延时关闭
电动调节外后视镜
儿童安全锁
发动机防盗
行车电脑
车载蓝牙
制表:凤凰汽车

致真版车型提供了基本的安全配置,而在舒适性配置方面也能够保证正常的需求。相比更高配置的车型,致真版没有配备铝合金轮毂,这个配置是最直观的差距。其他方面,致真版没有提供了倒车雷达、弯道辅助照明、多功能方向盘等配置,座椅也只能够四向调节。娱乐配置上致真版不仅没有提供彩色液晶屏幕,还缺少了SD卡和iPod接口,并且只提供了两个扬声器。

艾瑞泽7购车指南:推荐致领版和致享版(2)

艾瑞泽7购车指南:推荐致领版和致享版(2)

所以,致真版车型仅适合资金不充足或者对配置要求很低的的购车者,这样的车型如果只是日常代代步还是够用的,但是基本享受不到更好的驾乘体验。如果您资金不是特别紧张的话,我们还是建议您选择更高配置的车型。

致尊版:锦上添花,配置差异不明显

看完了低配版,我们再来看看顶配的艾瑞泽7。首先要强调的是,顶配的致尊版车型则仅提供了CVT版本,如果您是手动控的话,那么则无法选择顶配的车型了,不过对于大多数购车者来说,更便利更省油的CVT车型应该是更好的选择。

奇瑞艾瑞泽7致尊版独有配置
车道偏离警示系统
抬头显示系统
后排数字娱乐系统
制表:凤凰汽车

实际上,顶配的致尊版艾瑞泽7与低一个档次的致享版车型相比,配置的差别并不是很大,几项配置差异主要是起到锦上添花的作用,比如后排数字娱乐系统。而对于驾驶者而言,致尊版可以提供了车道偏离警示系统和抬头显示系统,这两项配置可以让驾驶变得更便利。总体来看致尊版的优势并没有那么明显,所以如果您不是对这几项配置情有独钟的话,我们并不建议选择顶配车型。

艾瑞泽7购车指南:推荐致领版和致享版(2)

艾瑞泽7购车指南:推荐致领版和致享版(2)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