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多车导购>正文

图解力帆迈威1.8L 注重性价比和实用性

2018年12月05日 05:57:3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图解迈威力帆在战略转型期发布的一款紧凑型SUV,在SUV的大潮中把重点放在SUV上是件无可厚非的事情。毕竟销量是关乎企业生存的大事。力帆向大家提供了1.5L和1.8L两款车型,这次我们体验的是1.8L车型。

外部设计:给人威猛的感受

对中国消费者来说,不管是什么车型,外观是否看的顺眼似乎成了日后买与不买一个先决条件。在这一点上,迈威算是设计得挺成功的,原创的设计细节占了绝大的部分,从大面上看上去符合SUV审美的细节非常的多。

车内设计:年轻化、简约化、增加了实用性

虽然售价不高,坐入车内还是挺有某种高级感的。主色调是黑色配酒红色。在这个级别的SUV中算是挺新潮的配置。

结语:

通过外观和内饰的实拍体验集中体现迈威的竞争优势。首先,它具备了7座大空间的特点,而且,它的座椅折叠方式非常合理,乘坐感受也比同级车要舒适。其次,它在设计上并没有表现出这个级别车型固有的“廉价感”,造型能带来好感度;最后,它在配置和工艺水平上都做的不错,以这个级别车型的要求来说,挑不出任何毛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陈可源 PA04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