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2日,为了让广大网友体验到“群众力量的伟大”,凤凰网中山汽车频道携手中山上海大众4S店,将举办大型团购活动,在火热的仲夏给广大网友带来一场团购风暴!

  据悉,作为中山地区汽车互联网领域的强势媒体,凤凰网中山汽车频道此前曾多次成功举办团购活动,赢得了广大网友和商家的好评!在6月22日的团购活动中,凤凰网中山汽车频道携手上海大众,将为参加团购的网友争取到极其优惠的价格!到店的网友还可享受饮品、小吃、礼品等超值礼遇!

 
 

  此次团购的上海大众车型包括朗逸、帕萨特、途观等,参加团购的网友将独享凤凰汽车提供的最高团购优惠政策,保证达到了全中山同一车型的最低价。让广大网友们买到省心、安心、放心的爱车,节省您的每一分钱,是我们举办此次团购活动的宗旨!

 
 

活动时间:

报名统计时间:2013年7月5日至7月14日
现场活动时间:2013年7月14日下午2点
具体时间凤凰汽车将会电话以及短信通知

 
本活动解释权归 凤凰汽车所有
网友评论
分享到:分享到腾讯微博分享到QQ空间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