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XC40再曝无伪谍照 巴黎车展亮相

2012年07月13日 08:1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张翠翠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沃尔沃XC40再曝无伪谍照 巴黎车展亮相

沃尔沃XC40无伪谍照

凤凰汽车讯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沃尔沃XC40又有一张无伪谍照曝光。这是一张由网友上传的照片,从照片中能较清晰的看到这款车的前脸。这款车将在九月巴黎车展首次亮相。

外观方面,新款XC40基于V40打造,造型上更倾向于越野车的风格。包括继续升高了驾驶室的高度,并额外的在车身外增加了镀层和铝合金护板。我们还能从这张照片看出前保险杠的设计来源于设计公司的手笔,而前雾灯也有重新设计的痕迹。

动力方面,预计将不会有太大变化。如果与V40相同的话,1.6T和2.0T汽油发动机的输出功率从148马力到250马力;柴油发动机的功率从113马力到174马力。标配车型为前轮驱动,可选全时四驱。变速箱无疑以6速PowerShift双离合为主,欧洲地区可能会有6速手动选配。

[责任编辑:zhangcc] 标签:沃尔沃XC40 无为谍照 巴黎车展 前雾灯 车身高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