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进口宝马-X5

  • 厂  商:进口宝马
  • 级  别:中大型SUV
  • 发动机:2.0T 3.0L 3.0T
  • 变速箱:自动
  • 结  构:SUV

新宝马X5谍照 推七座版车型/新家族脸谱

2012年12月15日 00:06 来源:凤凰汽车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12月14日,北京)日前,宝马全新X5的路试轻伪谍照被媒体曝光。据海外消息,新一代X5将会在2013年发布,新车也将推出7座版车型。下面让我们抢先了解下新车信息。

新宝马X5谍照 推七座版车型/新家族脸谱

外观方面,新车相比现款车型外观更加大气一些,新车进气格栅以及车身轮廓设计都有所改变,新X5引入了最新家族面孔,主要体现在大灯与进气格栅连接了起来。

新宝马X5谍照 推七座版车型/新家族脸谱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装备一个三辐方向盘和iDrive显示器,并且搭配了真皮内饰、木质装饰。总体而言,内部设计将会更加精致,呈现出更好的视觉效果。

新宝马X5谍照 推七座版车型/新家族脸谱

动力方面,根据此前报道称:新车将搭载一台2.0T柴油发动机(248马力)、3.0T柴油发动机(306马力),4.4T双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408马力)以及3.0T发动机和电动马达组成的混动系统。

编辑点评:宝马X5一直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而新款车型外观更加大气,加上消费者对SUV车型的关注,等到新车上市后销路也许更好。更多消息,请继续关注凤凰汽车。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