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一汽-大众-宝来

  • 厂  商:一汽-大众
  • 级  别:紧凑车型
  • 发动机:1.2T 1.4T 1.5L 1.5T
  • 变速箱:手动 自动
  • 结  构:三厢

宝来电动版车型谍照曝光 2014年将发布

2012年12月21日 08:1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王琳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前不久,一汽大众刚刚发布了全新的宝来车型。与此同时,电动版的宝来车型在参数遭到曝光之后再一次露面。新车有望于2014年发布,并将悬挂自主品牌“开利”的徽标。

宝来电动版车型谍照曝光 2014年将发布

宝来电动版谍照

虽然一汽大众已经推出了新款宝来,但是在造型设计上,电动版宝来却将延续老款汽油版宝来的设计,但是由于电动版车型对于发动机散热与进气并无要求,所以我们可以看到,电动版宝来的前中网已经被封闭了,这是它区别于汽油版车型最明显的地方。在传统雾灯的位置,我们并没有看到任何内容,

电动宝来的长宽高分别为4540×1775×1446mm,轴距为2610mm,这样的数据与新宝来仅有身高存在细微的差别,二者的轴距则保持一致。蓄电池的加盟使得宝来的车身整备质量大幅增加,相比汽油版车型,电动版的车身整备质量增加了近200kg,达到1500kg。

宝来电动版车型谍照曝光 2014年将发布

宝来电动版谍照

在电动版宝来的尾部,我们看到了蓝色的EBORA标识,另外,在传统的油箱盖的位置,宝来电动版车型配备的是充电插口,上面带有相应的符号进行提示。另外,尾灯的整体轮廓虽然没有什么变化,但是内部的细节却进行了调整,采用了高尔夫R的LED灯组。

宝来电动版车型谍照曝光 2014年将发布

宝来电动版谍照

对于宝来电动版来说,最重要的就是动力系统了,宝来电动版采用的是上海电驱动有限公司生产的型号为270TYZ-XS02R的永磁同步电动机,额定功率42kw。磷酸铁锂蓄电池是由目前已经运营的城市电动公交的供应商提供,开利宝来电动版的动力蓄电池标称电压336V,容量60Ah,单体标称电压3.2V,单体容量60Ah。

宝来电动版车型谍照曝光 2014年将发布

宝来电动版谍照

虽然目前大众在中国主推的节能技术是Bluemotion蓝驱动力,但这毕竟是基于现有情况下综合成本和技术的技术选择,但最终还是会向更加清洁环保的动力过渡。

编辑点评:目前大众开始为旗下车型配备BLUEMOTION蓝驱版本,但是在节能减排方面这绝对不是终点,纯电动车型的推出才是更出色的环保动力。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