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进口奔驰-E级(进口)

  • 厂  商:进口奔驰
  • 级  别:中大型车
  • 发动机:2.0T
  • 变速箱:自动
  • 结  构:三厢 跑车

奔驰全新E63AMG 550马力/配4MATIC四驱

2012年12月25日 09:0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梁爽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改款奔驰E级轿车不久前刚刚发布,换上新的前脸造型后给人更多新鲜感,而在内部的升级更受人关注,接下里就要期待AMG版本的推出了。近日,国外媒体曝光了在北美地区销售的新款E63AMG的信心,从后驱到4MATIC全时四驱的变化很有意思。

奔驰全新E63AMG 550马力/配4MATIC四驱

动力将是5.5L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这在上一代E63AMG上已有运用,但动力从525匹马力提升至550匹买了,峰值扭矩从699牛米增加至719牛米,匹配7速运动型自动变速箱。性能的关键是在北美的确,将首次提供4MATIC四驱的E63 AMG,正常情况下前后动力分配33:67,这要比普通E级上的4MATCI前后45:55的比例更偏重后驱。

得益于四驱系统的加入,新款E63AMG的百公里加速成绩将有望缩短至3.5秒,加速至200km/h也不过11秒,极速被电子限定在299km/h。当然,在其他市场如欧洲,新款E63 AMG还将保留后驱版本。

编辑点评:奔驰、宝马也开始从后驱向四驱转变,这显然是受到奥迪的影响,因为quattro的性能车型的确太快了!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