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进口奔驰-E级(进口)

  • 厂  商:进口奔驰
  • 级  别:中大型车
  • 发动机:2.0T
  • 变速箱:自动
  • 结  构:三厢 跑车

新款奔驰E级Coupe版假想图 外观有变化

2013年01月02日 11:31 来源:凤凰汽车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在奔驰新E级的官方图片以及新E级敞篷版的效果图发布不久,新款奔驰E级Coupe的假象图被曝光在网络上。从图片上看,新E级敞篷版的设计大体上延续了新E级的造型,但是细节之处也有所改进。

新款奔驰E级Coupe版假想图 外观有变化

奔驰E级Coupe与新E级敞篷的前脸设计非常相似,全新的大灯样式很有设计特色,但是相比普通版的新E级敞篷版相比,同样具有的动感元素,比如更加干练的中网设计,和更具有气势的保险杠。只不过区别就在于车顶。

新款奔驰E级Coupe版假想图 外观有变化

由于只是中期改款,所以新E级Coupe和现款车型在侧面的造型差别并不明显,仍然采用双门硬顶敞篷设计。而尾部的设计也与E级敞篷版相同。

编辑点评:随着新E级的发布,各类衍生车型也会纷纷到来,在大环境并不理想的情况下,奔驰急需要不断推出新车型还吸引消费者的眼球。我们相信新E级Coupe的官方消息也不会太久了。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