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北京奔驰-C级

  • 厂  商:北京奔驰
  • 级  别:中型车
  • 发动机:1.5T
  • 变速箱:自动
  • 结  构:三厢

奔驰最新改款C级曝光 或亮相日内瓦车展

2013年01月10日 07:4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梁爽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获得一组2014全新改款奔驰C级车型,另据悉,新车将有可能于日内瓦车展发布。下面,就让我们来一睹为快。

奔驰最新改款C级曝光 或亮相日内瓦车展

奔驰最新改款C级曝光 或亮相日内瓦车展

奔驰最新改款C级曝光 或亮相日内瓦车展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奔驰C级车型将摒弃固有的设计风格,整体造型更加时尚运动,迎合主流年轻消费群体。车身尺寸也将有所增加。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4缸汽油和柴油V6形式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330马力,该款发动机具备制动能量回收技术,更经济环保。变速器或将搭载6速手动或更新的七速自动变速器。

编辑点评:奔驰C级作为家族的入门级车型,一直有不错的成绩,这次改款相信也会直逼奥迪A4和宝马3系。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