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兰博基尼-Aventador

  • 厂  商:兰博基尼
  • 级  别:跑车
  • 发动机:
  • 变速箱:
  • 结  构:

兰博基尼概念车申报图曝光 全球限量1台

2013年01月21日 10:2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Cx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近日,有媒体曝光了一组兰博基尼Aventador J概念车的国内专利申报图。该车于去年发布,全球仅限一辆,约售210万欧元。

兰博基尼概念车申报图曝光 全球限量1台

兰博基尼Aventador J 申报图

Aventador J车型拥有兰博基尼有史以来最小的离地间隙,车身尺寸为长宽高4890/2030/1110mm(Aventador LP700-4的车身尺寸为长4780mm*宽2030mm*高1136mm)(申报图来源,汽车之家)。

兰博基尼概念车申报图曝光 全球限量1台

兰博基尼Aventador J 申报图

兰博基尼为Aventador J配备了一种基于碳纤维开发的全新材料Carbonskin,Aventador J的座椅和仪表盘就是采用了这中软性碳纤维织物,该材料为兰博基尼发明并申请过专利。

兰博基尼概念车申报图曝光 全球限量1台

动力方面,兰博基尼Aventador J搭载的是6.5升V12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00马力,最高时速可以超过每小时300公里。

编辑点评:Aventador J仅生产一辆,售价为210万欧元。这款超强动力与高科技材料结为一体的限量超跑届时会被哪位幸运的买家纳入囊中呢?我们共同期待吧。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