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东风风神微型车明年上市 与荣威E50竞争

2013年01月22日 23:1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麒麟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近日,从国内网站获悉,在今年上半年东风风神将推出S30和H30的改款车型,明年将针对B级车市场和微型车市场各导入一款全新产品,其中微型车将作为一款纯电动车型投放市场,将与荣威E50进行竞争。

东风风神微型车明年上市 与荣威E50竞争

在车身结构方面,东风风神A00级电动车将采用双门双座设计。整车长宽高分别为2695×1560×1585mm,轴距为1860mm,车身长度则与荣威E50相差了874mm,轴距也短了500mm,车身高度和宽度均略高于荣威E50。

东风风神微型车明年上市 与荣威E50竞争

东风风神i-car纯电动概念车

动力方面,东风风神A00级电动车最高时速为80km/h,并且单次充电后续航里程可达110-180km。具相关负责人介绍,新车采用的电池为磷酸锂铁电池,其循环寿命可达1500次;并且采用高温充放电,容量稳定且储存性能良好。

编辑点评:随着东风风神A00级电动车的推出,东风风神的产品线将进一步得到拓展。今后电动环保车是未来的发展方向和趋势,而小型电动车既节能环保而且停车方便,日常城市中出行还是具有优势。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