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进口奥迪-A3(进口)

  • 厂  商:进口奥迪
  • 级  别:紧凑车型
  • 发动机:
  • 变速箱:
  • 结  构:

奥迪新A3三厢版路试谍照 将于明年引入

2013年01月23日 16:5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Cx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奥迪A3三厢版的路试谍照。据悉,新车将于明年晚些时候正式发布并将于2014年落户一汽-大众佛山工厂投产。

奥迪新A3三厢版路试谍照 将于明年引入

结合着本次所曝光的路试来看,奥迪新A3三厢量产版在线条特别是顶部轮廓方面延续了此前发布的概念版造型设计。考虑其将基于大众最新MQB平台打造,大量的碳纤维材料及铝合金轮毂的启用将使其整车装备质量进一步降低。

奥迪新A3三厢版路试谍照 将于明年引入

动力方面,新车将匹配1.4TFSI、1.8TFSI以及2.0TDI发动机,传动部分匹配6速手动、6速双离合和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

奥迪新A3三厢版路试谍照 将于明年引入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在欧洲市场热销的车型奥迪A3在国内市场的销量显然明显水土不服,我想除了较为一般的造型设计外,高昂的售价致使购车者对其望而却步,不过这一切都有望在2014年新A3国产时得到改变。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