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宝马M235i无伪谍照曝光 今年11月生产

2013年05月18日 09:3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张翠翠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宝马M235i无伪谍照。据悉,这款车预计将在今年11月正式投入生产,并有望于2014年推出。

宝马M235i无伪谍照曝光 今年11月生产

宝马M235i无伪谍照

外观方面,从此次无伪谍照中可以清晰的看到,这款车基于宝马1系轿跑打造,新车采用了全新设计的进气口保险杠、前灯格栅和大尺寸合金轮毂,彰显了其性能车的定位。

内饰方面,虽然此次谍照没有曝光内饰相关细节,但据外媒报道这款车的内饰受宝马1系掀背车的设计影响,有望配备运动型方向盘和高光黑色的样式。

宝马M235i无伪谍照曝光 今年11月生产

宝马M235i无伪谍照

动力方面,M235i有望搭载3.0L六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235千瓦,峰值扭矩为450牛米。由于掀背版的百公里加速时间可控制在4.9秒左右,所以预计轿跑将更快。传动方面,有可能搭载6速手动变速箱。另有媒体报道称,宝马还将提供双离合器变速箱供消费者选装。

编辑点评:宝马这个全新车系未来将会满足更多消费者的细分需要。随着无伪谍照的曝光,以及其生产日期的临近,我们很快会见到这款新车。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