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力帆820中型车谍照首曝 有望明年初上市

2013年06月18日 06:0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秦庆宝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近日,凤凰汽车独家获取到了一组力帆汽车全新打造的力帆820中型轿车路试谍照。据悉,计划于2014年初上市的力帆820车身轴距大约在2800mm左右,并搭载其自主研发的1.8L发动机,预计售价9-12万元人民币。

力帆820中型车谍照首曝 有望明年初上市

力帆820路试谍照曝光

全新打造的力帆820在造型上以中型车一贯所传达出的大气、稳重设计形象示人,来到前脸部分,新车在采用大嘴式进气口的同时其内部还启用了四条横条镀铬格栅设计,除此之外,两侧颇为提神的大灯组搭配下方装备的LED日间行车灯则让这台力帆820前脸看上去颇具亮点。

力帆820中型车谍照首曝 有望明年初上市

相较于车头造型,尾部的造型设计同样出彩,力帆820尾部线条设计饱满而圆润的同时,行李箱盖处呈现出微微上翘姿态,而在其尾部组同样采用了LED光源。有消息指出,力帆820车身轴距约在2800mm左右。

力帆820中型车谍照首曝 有望明年初上市

力帆820内饰布局相当规整,大气沉稳的风格也与车身整体的定位十分相符。此外,其还采用上黑下米温馨配色搭配亮银色装饰板加以点缀。通过我们的观察,包括多功能方向盘、一键启动、自动空调及彩色液晶显示屏均装备在了这台手动挡车型上。

预计全新打造的力帆820将继续搭载力帆720车型上所启用的具有可变进气门技术1.8L CVVT全铝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33马力,峰值扭矩168N.m,并与之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及CVT变速箱。

编辑点评:根据我们的了解,在2014年将上市的车型中,除了本次所曝光的力帆820之外,还包括了新款620以及全新打造的320。几款车型的一同的上市也将进一步完善力帆汽车自身产品线。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