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曝2014款马自达3实车谍照 或将年内引入

2013年06月21日 07:4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自本月初2014款马自达3宣传册曝光,新一代马自达3的实车谍照也在网上曝光。据悉,该款新车将于6月26日在纽约正式亮相。

通过与宣传册的对比可以确定,谍照中的马自达3即为最终量产版车型。在外观上,全新马自达3借鉴了Kodo“魂动”的设计理念,统一了马自达新一代车型的家族化脸谱。流畅的车身线条配合坚实有力的尾部设计,使整车看起来更加运动,细长的环绕式尾灯和双排气口设计也展现出一种非常时尚的感觉。

曝2014款马自达3实车谍照 或将年内引入

马自达3实车谍照

新车所采用的Skyactiv创驰蓝天技术使车身重量轻量化,新款马自达3的重量相比较现任车型将会有大幅度的降低,从而进一步提高燃油经济性。

在动力方面,新一代马自达3将搭载具有SkyActiv创驰蓝天动力技术的发动机,预计为2.0L和1.6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是六速手动或六速自动变速器;另外新车还将配有i-ELOOP制动能量回收系统。

编辑点评:为了提高马自达在全球市场的销量,新款马自达3被寄予了更高的期望,全新的外观和内饰设计以及搭配高效的发动机都成为2014款马自达3的卖点之一。该车有望年内同步引入中国,让我们拭目以待。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