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新一代福克斯或将亮相2014年北美车展

2013年07月06日 10:0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王晨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福克斯ST进军中国市场之后,新一代福克斯的谍照也被曝光,据海外媒体消息最快我们有望在2014年的北美车展上看到新款福克斯的真容。

新一代福克斯或将亮相2014年北美车展

新款福克斯采用了“阿斯顿•马丁”风格的前进气格栅,前大灯更加修长,而远近光灯进行了分离式设计,雾灯位置也稍做改动,位置更靠外并接近保险杠底部。除了前脸部分的变化之外,改款福克斯在车身侧面以及尾部并没有什么明显的改观。

新一代福克斯或将亮相2014年北美车展

据悉,为了在市场方面能够抗衡德系品牌,改款福克斯在内饰上也进行了一定的升级,同时将会引入自动泊车系统、主动式巡航系统等配置,甚至还有可能提供抬头显示功能。此外,座椅的舒适度也会有一定的调整,从而更好的适应市场竞争。

新一代福克斯或将亮相2014年北美车展

编辑点评:福克斯的运动性能我们就不多赘述了,而且近期嘉年华ST的引入也足以证明福特对于运动轿车领域的重视,据说Kuga、C-MAX与福克斯如今都采用的是相同的平台,因此新款福克斯极有可能会推出一款采用与C-MAX混合动力版相同的动力传动系统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车型,不知道这样一款动力的福克斯会不会引起人们的关注。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