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华晨宝马-5系

  • 厂  商:华晨宝马
  • 级  别:中大型车
  • 发动机:2.0T
  • 变速箱:自动
  • 结  构:三厢

曝宝马5系插电混合动力车型 2014年发布

2013年07月31日 11:5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saga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近日,国外媒体率先曝光了一组宝马5系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的测试谍照。虽然宝马在当前款5系车型上市之初便对外表示,宝马5系将拥有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但是使用该混合动力技术的车型信息一直并未曝光。直到近日,国外媒体率先获得了该款车型的测试谍照。据悉,宝马5系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将于2014年正式发布。

曝宝马5系插电混合动力车型 2014年发布

据悉,全新宝马5系混合动力版车型采用了当下比较流行的插电式混合动力技术。宝马5系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在驾驶员侧后轮后部有一个充电接驳模块,在驾驶员侧车门部分有着明显的身份标牌。宝马5系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的排气尾喉的布置也与ActiveHybrid 5车型有所不同。

曝宝马5系插电混合动力车型 2014年发布

宝马ActiveHybrid 5车型在尾部每一侧都有一根粗壮的排气尾喉。而宝马5系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的两个排气尾喉被布置在了同一侧,而且宝马5系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上的排气尾喉的直径也比ActiveHybrid 5车型上的要小很多。宝马5系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的尾喉布局与宝马528i车型十分相近。因此,国外媒体推断,宝马5系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使用的是宝马528i车型上的2.0升涡轮增压四缸引擎,而不是3.0升直列六缸引擎。

曝宝马5系插电混合动力车型 2014年发布

编辑点评:宝马公司近年来十分重视混合动力车型的开发,先后发布了多款使用混合动力技术的车型。宝马5系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使用了小排量引擎,燃油经济性将更加出色,值得期待。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