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路虎-发现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4款发现4路试谍照 预计明年进口销售

2013年09月22日 11:11:4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fengys

凤凰汽车讯 路虎旗下2014款发现4刚刚在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而近日,这款小改款路虎发现4的国内路测谍照又被国内媒体曝光了出来。预计新车会在明年上半年进口国内销售。(文中谍照来自搜狐汽车)

2014款发现4

2014款发现4

外观方面,2014款发现4采用带有LED日间行车灯条的设计,头灯区域尺寸也有扩大。并且,2014款发现4水箱护罩下沿经过重新设计后变得更加圆润。值得一提的是,现款车型水箱护罩上贴着的是Land Rover的绿色标识,在2014款发现4上改为了Discovery字样。由此我们大胆推测,日后的路虎发现4将被直接称为Discovery。另外,新车配备了19英寸的双爪六辐轮圈,通过特写我们可以看出轮胎为固特异WRANGLER HP系列全天候轮胎,规格为255/55 R19。

2014款发现4

2014款发现4

内饰方面,2014款发现4在布局上相比现款变化不大。但在内饰用料上有所提升。新车还将提供7座款,同时座椅可以选装Windsor皮革,还可以选装Meridian高级音响。配置方面,2014款发现4更新的配置包括一个更轻的两级分动箱,当然四驱系统不会缺席。空气悬挂和第三代地形反馈系统也将是标配。涉水侦测警示的Wade Sensing功能以及Blind Spot Monitoring盲点侦测系统和Closing Vehicle Sensing车辆警示功能等新增配置更是良好的保障了新车的通过能力。

2014款发现4

2014款发现4

动力方面,2014款发现4将会搭载一台3.0T涡轮增压6缸发动机,从而取代之前的5.0升V8自然吸气发动机,两款发动机有着几乎同样的性能。该3.0T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以提供340匹马力。以该发动机搭配的是来自ZF的8速自动变速器,新车将会有更好的燃油经济性。

编辑点评:路虎发现4作为路虎家族中的中型车型,一直以来备受喜爱,标配的全景天窗以及后部高高的后备箱让其装载能力和实用性都很高,而2014款发现4在增配后究竟会有什么样的市场表现,让我们拭目以待。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发现
发现
指导价:68.98-89.8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8.98-89.88
中大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