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将上市自主实惠7座多功能车 仅售6万起

2013年11月08日 06: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小宝

凤凰汽车讯 伴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主打大空间、多功能性等特点的MPV车型已逐渐得到消费者充分认可,并且已开始慢慢从企事业单位向私营老板和家庭等客户发生转变。而在年底到来之际,我们也将介绍6款将上市自主7座多功能车。

奔腾MPV

预计上市时间:2014年

预计售价:14万

近日,凤凰汽车获取到了一组奔腾首款MPV车型路试谍照。据悉,新车将基于马自达8平台打造,预计其将于明年正式对外发布。

奔腾首款MPV路试曝光

新车在设计上接近马自达8车型的造型,只是在其前脸局部设计有所不同。从侧面造型看上去,整车的尺寸目测不小于马自达8,而根据国产马自达8的车身尺寸数据(4860/1852/1685mm)推测,奔腾这款MPV将会提供较为充足的内部空间。

动力系统方面,结合之前曝光的信息来看,新车将有望搭载其自主研发的2.0L和2.3L发动机,传动部分,将与之匹配一台5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从奔腾的新车计划来看,之前首款SUV车型已经与我们见面,而MPV车型也逐渐浮出水面。加上之前的B50、B70和B90三款不同级别的轿车,一汽奔腾的产品阵线正在不断的丰富,我们也期待它能有更好的表现。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123456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